一汽集团退出一汽海马,所持股权已被海南控股接手

行业
2020
10/30
16:56
功夫AUTO
分享
评论

来源:功夫AUTO

日前,海马汽车人士表示:“一汽(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退出一汽海马(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其所持股权已被海南控股(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接手。”

上述人士表示,一汽所持的49%股权已被海南控股全数收购,海南控股将接替一汽成为原一汽海马的第二大股东。

有记者就上述消息分别致电了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及一汽集团,得到的答复是“目前没有可供公开的消息”“海南控股方面负责该业务的投资运营工作人员均在出差中”;一汽集团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暂未听说有相关消息。截至10月29日,天眼查数据显示,海马汽车仍持有一汽海马51%的股份,一汽持股4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款车曾被很多人调侃是洗浴推拿场所的主儿,而且这事儿也并非天方夜谭,这可是有高德地图后台数据作为支撑的。
汽车行业
今年10月,随着威马汽车接连发生的起火事件,也将电动车最为敏感的电池安全问题重新推上风口浪尖。
汽车行业
预算8万左右买SUV的消费者,基本上都非常注重质价比。而所谓高质价比,便是能在有限的价格内可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且这部分用户的需求无非就是品质可靠、空间宽敞、动力够用、配置够全几点。
汽车行业
说到加价提车,大家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丰田,旗下的埃尔法,汉兰达就是长期的加价神车,而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是尤为突出,部分车型加价卖,与当下众多豪华品牌以价换量的模式形成了巨大反差。
汽车行业
停车费贵一直是众多车主的吐槽点,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