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最重磅SUV!尺寸超Model X,续航510km,还能实现L4自动泊车

行业
2020
10/30
16:57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来源:网上车市

本届北京车展期间,红旗全新纯电SUV——红旗E-HS9开启预售,这是红旗截止目前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从红旗官方了解到,未来红旗将大力发展电动化,努力在2023年实现红旗品牌全系电驱化,截止2025年红旗将推出15款电动车型。

红旗品牌全面发力电动化 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图1

红旗品牌全面发力电动化 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图2

红旗品牌全面发力电动化 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图3

红旗品牌全面发力电动化 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图4

红旗品牌全面发力电动化 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图5

目前红旗品牌共有L、S、H、Q四大系列产品,并且已经开始向智能化、电动化方面的转型,这一点红旗E-HS9就是最好的证明,未来红旗还将有多款混动和插电混动车型陆续投产。此外,红旗公布了M210/220/250三款电机平台,额定功率覆盖80-250kW;此外,EVB1/2/3电池平台能够覆盖52.5-100kWh的电池容量,全面保障红旗纯电动产品的推出。

红旗品牌全面发力电动化 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图6

红旗品牌全面发力电动化 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图7

技术方面,红旗在系统集成、电驱系统、电池系统以及燃料电池方面均有关键的核心技术,包括集成化多合一开发技术充电安全技术等,未来2021-2025和2026-2030的两个五年时间,红旗还将突破更高效的核心技术。此外,红旗还推出了三条技术路线,从2020年的“洁净”到2025年的“高洁”,再到2030年的“纯洁”目标,实现碳排放、百公里电耗量越来越低,功率密度、能量密度越来越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早几年韩系车在中国可谓是举步维艰,不仅在B级车市场无人问津,甚至在自己一向擅长的性价比领域也被后来崛起的自主品牌打了个措手不及,市场份额跌跌不休,韩系车在中国仿佛陷入一个深无止境的沼泽之中。
汽车行业
日前,海马汽车人士表示:“一汽(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退出一汽海马(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其所持股权已被海南控股(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接手。”
汽车行业
这款车曾被很多人调侃是洗浴推拿场所的主儿,而且这事儿也并非天方夜谭,这可是有高德地图后台数据作为支撑的。
汽车行业
今年10月,随着威马汽车接连发生的起火事件,也将电动车最为敏感的电池安全问题重新推上风口浪尖。
汽车行业
预算8万左右买SUV的消费者,基本上都非常注重质价比。而所谓高质价比,便是能在有限的价格内可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且这部分用户的需求无非就是品质可靠、空间宽敞、动力够用、配置够全几点。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