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高端还是作死?铃木车配最强动力,明明换标RAV4,价格吓人

行业
2020
10/30
16:58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铃木是家有个性的企业,坚持着精品小车理念,在中国市场,可谓“成也小车,败也小车”,带着固执黯然离开了中国市场。

但说来也奇怪,和其他车企不一样,铃木退市后,却被中国消费者念念不忘。

难道,这正是距离产生美的爱情?

而铃木在全球市场的小车之路似乎走得也并非一帆风顺,直到有一天,不知是铃木妥协了,还是铃木开窍了,我们看到铃木开始推出大车了,这都是铃木和丰田开启合作伙伴之后的改变。

而铃木所推出的大车也非常的简单粗暴,专挑丰田卖得好的车型,稍作改动直接就换标上市了,这操作也是非常神奇。

其中,铃木Across就是其中的典型,TA就是全球SUV销冠丰田RAV4的换标车型。

基于丰田RAV4,铃木Arcoss重新设计了前脸:

家族式的中网和带流水转向的LED前大灯,一秒钟就让丰田变铃木。

熏黑网格摆布和两侧雾灯盖板,我们可以看出铃木有意将其赋予运动化特质。

侧面基本沿用了丰田RAV4的全部,上提的腰线和别致的轮眉设计都让车身侧面十分犀利。

而19寸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看起来还是很高档的。

在尾部,铃木Across在视觉上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丰田RAV4的设计已足够出色,直接换标就了了。

铃木Across整车提供了六种颜色可供选择。

来到舱内,除了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其余都保持了丰田RAV4的现状。

9英寸的中控显示是标准配置,490L的行李箱容积非常实用。

在中高配车型上,真皮座椅、前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双区空调、自感应后盖等配置还是相当齐全的。

动力方面,铃木Across采用了和丰田RAV4相同的电气化动力总成,即2.5L四缸发动机和双电机的驱动组合,前轴的电机可输出182PS的最大马力,而后轴的电机则可以输出54PS。

整个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则达到了306PS的最大马力,这堪称最强动力的铃木了。

动力将被传递到“E-Four eletronic 4X4”的电子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最高时速为179km/h。

其前方碰撞预警、道路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都是铃木Across的标配。

售价方面,在英国市场,我们了解到,铃木Across将以45599英镑入门,约合人民币41.79万元,这可比哪怕是丰田RAV4高配都贵了不少。

这样的售价就让消费者看不懂了,难道是铃木自认高端?还是为丰田RAV4销量让路?

这样的高售价,哪怕是铃木大车也会让人敬而远之,铃木这波操作,真的让人有点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届北京车展期间,红旗全新纯电SUV——红旗E-HS9开启预售,这是红旗截止目前推出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从红旗官方了解到,未来红旗将大力发展电动化,努力在2023年实现红旗品牌全系电驱化,截止20...
汽车行业
早几年韩系车在中国可谓是举步维艰,不仅在B级车市场无人问津,甚至在自己一向擅长的性价比领域也被后来崛起的自主品牌打了个措手不及,市场份额跌跌不休,韩系车在中国仿佛陷入一个深无止境的沼泽之中。
汽车行业
日前,海马汽车人士表示:“一汽(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退出一汽海马(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其所持股权已被海南控股(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接手。”
汽车行业
这款车曾被很多人调侃是洗浴推拿场所的主儿,而且这事儿也并非天方夜谭,这可是有高德地图后台数据作为支撑的。
汽车行业
今年10月,随着威马汽车接连发生的起火事件,也将电动车最为敏感的电池安全问题重新推上风口浪尖。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