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公布10月销量:月销8.8万台,奇瑞品牌实现同比五连增

行业
2020
11/03
15:27
汽车天涯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3日,奇瑞集团公布10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10月份,集团销售新车8.8万辆,环比增长28.1%同比增长25%其中,国内售出74903辆,同比增长20.4%;出口13001辆,同比增长60.3%;新能源市场方面,月销5451辆,同比增长43.6%。

具体来看,奇瑞汽车10月售出5.5万辆,环比增长29%,同比增长35.2%,实现连续五个月保持同比、环比双增长。捷途品牌月销1.6万辆,同比增长11.9%。合资品牌方面,奇瑞捷豹路虎、凯翼汽车也分别以5508、3987辆的业绩,实现了同比48%、86%的增长。

10月份,奇瑞集团旗下各品牌推出多款新车,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销量也因此得到快速增长。

比如,奇瑞高端品牌车型——全新星途TXL,新车基于M3X火星架构打造,凭借更时尚的外观、更具豪华气息的内饰以及出色的硬件品质,一经上市便受到好评。同样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还有瑞虎8 PLUS、10万元级纯电SUV——全新瑞虎e以及捷途X70 PLUS等车型。

海外市场方面,1-10月份,集团累计出口新车86680辆,同比增长9%;其中乘用车出口81758辆,同比增长39%。截至目前,奇瑞集团全球汽车用户突破875万,累计出口汽车突破165万辆,已经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J.D.Power一份2020年最新的统计,在可靠性方面美国消费者最认可的品牌并非是大家最熟知的BBA,反而是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一款车的销量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它的硬实力,毕竟口碑和销量是成正比关系的。
汽车行业
从几年前国内上市开始,这一代CC(国外叫Arteon)一直被认为是最美大众车,不过国内的三厢版毕竟空间比迈腾或帕萨特小一点,而且价格略高,所以一直偏小众。
汽车行业
皮卡曾经的定位是农用车,专门负责在农场干脏活、累活,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发现皮卡的使用场景并不亚于任何一种车型,它可以乘坐、可以装货、又可以在周末时拉着小船或者房车去海边钓鱼或度假,岂不乐哉...
汽车行业
[新车上市]日前,北京奔驰2021款GLC系列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均为国产长轴版,全系搭载2.0T+9AT动力总成共有5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9.78-58.7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