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外观设计师?全新一汽奔腾T55申报图曝光

行业
2020
11/17
19:4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汽奔腾T55的申报图。据悉,作为一汽奔腾的又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介于T33和T77之间,有望将于明年年初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汽奔腾T55采用了奔腾家族全新的设计,前脸方正的造型加上中网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让新车看上去具有很强的气势。两侧的回旋镖形头灯与B70相似,又让前脸新增了几分动感。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棱角分明的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则为265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和124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也提供天窗可供选配,预测新车的价格区间将在8-11万元之间。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众品牌电动车负责人Thomas Ulbrich表示,2021年上市的ID.5将只在欧洲生产销售,ID.4将是全球量产车型,将在中美生产。
汽车行业
提到“初恋”,那份朦胧的挚爱,是初次牵手时的激情,也是泪眼婆娑时的难舍,亦为执着同样亦为坚守。
汽车行业
公布的全球车企市值数据显示,特斯拉依旧以绝对领先的优势超越丰田和大众,成为全球汽车厂商市值最高的车企。比亚迪、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等众多新能源车企市值也是飙升。
汽车行业
11月13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转发了一条法拉第未来微头条消息,并配文称,“产品和技术创新力是下一代汽车产业变革的核心价值和驱动力,FF会继续集中资源专注投入,持续为行业发挥引领作用。”
汽车行业
进入下半年,汽车市场逐步恢复正常,整体销量稳步提升,多家车企迎来集体增长。乘联会报告显示,10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99.2万辆,同比增长8%,实现了连续四个月8%左右的高位增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