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又低调,新款雷克萨斯LS广州车展亮相

行业
2020
11/21
23:14
SuV周刊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周刊

近几年随着大家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豪华品牌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像宝马、奔驰、奥迪三家稳稳地占据着国内豪华汽车市场上的大半江山,雷克萨斯虽然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但品质和影响力还是很强的,其旗舰轿车雷克萨斯LS系列也曾和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正面竞争过。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新款雷克萨斯LS 500h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8-11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不过在细节上有所变化,经典的家族式沙漏状格栅设计,宽大的进气中网搭配周边亮银色装饰条显得非常有气势。两侧大灯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相比老款车型造型更加犀利有神,下方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也加入了黑色包边设计,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变化不大,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搭配下方多幅式轮縠,使得新车运动感更加强烈。尾部新车运用了较多的横向线条,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两侧尾灯造型扁平修长,在点亮后辨识度极强,下方双边双出排气采用了矩形设计,并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包裹。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中控配别了超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左侧多功能方向盘和前方仪表盘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新增的"月光小径"内饰主题,使得内饰更具时尚感。同时新车座椅和门板处运用了皮革材质,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智行互联、智能语音控制指令和车家互联等科技配置。

座椅方面,主、副驾座椅可分别20向、18向电动调节,全系标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和能风功能,同时行政版车型的后排座椅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加热和通风功能,且全车座椅都带有按摩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由3.5L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300牛米,综合最大功率2264kW,传动匹配了模拟10速E-CVT变速箱。

总结:新款雷克萨斯LS经过调整之后,让新车的竞争力明显提升了不少,豪华的气场,奢华的内饰以及舒适的乘坐空间,再加混合动力系统,让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更强,如果BBA不是你的菜,那么这款雷克萨斯LS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来自沃尔沃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35.7万元,新车主要面向城市豪华纯电动SUV市场的年轻消费群体。值得一提的是,自9月26日开启盲订以来,已收获2...
汽车行业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广汽本田制定了下一个十年的2030愿景——为您智造悦享移动生活的无限可能,并以此为驱动力不断向前。为此,广汽本田发布了“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理念。
汽车行业
11月20日,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在广汽集团新闻发布会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宣布“广汽埃安”品牌将独立运营,全面打造高端科技品牌。
汽车行业
30万出头要买一辆7座SUV,相信很多消费者都绕不开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大众途昂,今天编者就不说这几款大家都熟悉的车型。今天给大家聊聊这个价位可以买到的3款豪华品牌SUV。
汽车行业
在2020广州车展前夕,行车视线获悉,捷豹2021款F-PACE正式发布。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调整与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配有48V轻混系统的发动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