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广汽埃安Y正式发布,全球限量1台

行业
2020
11/21
23:15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2020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宣布旗下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而其也正式发布了埃安Y,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全球限量1台。外观部分,埃安Y依旧遵循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橙色的前保险杠赋予了这款车更年轻的视觉冲击力。新车造型极具个性化风格,采用矩形轮眉边框搭配双色五星型轮圈,隐藏式门把手也有配备。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到2750mm。

官方虽然没有公布内饰,根据消息来看,新车将提供5G新潮娱乐功能,可作为工作室、直播间、KTV等娱乐座舱,这也是很多车型没有配备的。此外,新车还将具有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自动遥控泊车、记忆泊车等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0日,宝马全新国产纯电动中型SUV——宝马ix3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6.69-50.99万,共有2款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EQC、奥迪e-tron以及极星2等豪华品牌纯电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行业
近几年随着大家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豪华品牌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像宝马、奔驰、奥迪三家稳稳地占据着国内豪华汽车市场上的大半江山,雷克萨斯虽然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但品质和影响力还是很强的,其旗舰轿车...
汽车行业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来自沃尔沃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35.7万元,新车主要面向城市豪华纯电动SUV市场的年轻消费群体。值得一提的是,自9月26日开启盲订以来,已收获2...
汽车行业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广汽本田制定了下一个十年的2030愿景——为您智造悦享移动生活的无限可能,并以此为驱动力不断向前。为此,广汽本田发布了“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理念。
汽车行业
11月20日,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在广汽集团新闻发布会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宣布“广汽埃安”品牌将独立运营,全面打造高端科技品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