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约而同的默契,广州车展四大重磅PHEV新车,有你的菜吗?

行业
2020
11/21
23:16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纯电动还需要在储能和充电技术上进一步突破的当下,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既能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也不会有里程焦虑的困扰,在部分城市中还有号牌和不限行等政策上的优势,更值得去选择。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度收官之作广州车展上就有多款PHEV新车亮相,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车吧。

比亚迪 秦PLUS

与大多数在燃油车基础上升级而来的PHEV不同,秦PLUS为比亚迪全新正向开发的A+家轿,定位介于秦Pro和汉之间。

秦PLUS在造型上延续Dragon Face设计语言,颇有汉DM的风采,点阵式超大进气格栅搭配流畅车身设计,在视觉上营造出强烈的冲击感。

尾部造型采用溜背式设计,将运动元素巧妙地表达出来,整体凸显潮流时尚。

动力上,新车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具备阿特金森循环、15.5超高压缩比和EGR废气循环等多种科技加持,纯燃油模式百公里油耗低至3.6L,在混动模式下还会进一步降低。

MG领航PHEV

MG领航PHEV基于现款燃油版领航升级而来,是MG第三代家族式设计语言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定位紧凑级SUV。

新车造型与现款燃油版本保持一致,在猎鲨前脸、前倾式布局和比特式LED大灯的衬托下,凸显年轻运动风格。

同时,新车带来 “哥本哈根蓝”全新配色,凸显其新能源定位的同时,在档次感和新颖感上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领航PHEV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了291Ps。

此外,新车还有L2自动驾驶和智能车联网的加持,现代科技感同样较为浓厚。

标致508L PHEV

为了加速让法系车重回主流赛道,标致推出了其轿车旗舰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508L PHEV。

造型上,新车与最新的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运动感和大气感得到保留,区别在于车身多处悬挂PHEV标识凸显其新能源定位。

动力上,新车搭载1.8T增压发动机和同步电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PS,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Ps,在锂电池组的加持下可实现56km的纯电续驶里程。

路虎发运PHEV

作为硬汉SUV的代表,路虎品牌本届广州车展上同样有PHEV车型的亮相。

本次路虎带来发现运动版的PHEV车型在造型上相较于燃油版本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在右前方翼子板处新增交流充电口,同时前脸上附进气孔造型立体感更强,精致感和潮流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 L3发动机,匹配109Ps马力的同步电机,最大峰值扭矩为540N·m,传动系统依旧是8AT变速箱,而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电池可支撑62km的纯电续航。

结束语:综合来说,广州车展上的这几款PHEV车型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品质上都有领先的表现,搭配上强劲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驾驶质感和经济性表现出色。同时面对当下严苛的排放政策和限行管理,这些PHEV车型也能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市内出行体验,为生活质量的提高不断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车展合集里我们简单提了下这款车,可以说这台车在本届广州车展关注度非常高,很多人都留言想详细看看,这里我们具体聊聊。
汽车行业
2020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宣布旗下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而其也正式发布了埃安Y,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全球限量1台。
汽车行业
11月20日,宝马全新国产纯电动中型SUV——宝马ix3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6.69-50.99万,共有2款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EQC、奥迪e-tron以及极星2等豪华品牌纯电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行业
近几年随着大家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豪华品牌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像宝马、奔驰、奥迪三家稳稳地占据着国内豪华汽车市场上的大半江山,雷克萨斯虽然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但品质和影响力还是很强的,其旗舰轿车...
汽车行业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来自沃尔沃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35.7万元,新车主要面向城市豪华纯电动SUV市场的年轻消费群体。值得一提的是,自9月26日开启盲订以来,已收获2...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