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SUV的看过来,2020广州车展最热门的SUV车型都在这了!

行业
2020
11/23
20:25
汽车潮人秀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潮人秀

近日,2020年的最后一场收官车展——广州车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这场年末压轴的汽车盛会上,汽车厂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带来了多款重磅新车。SUV一直是国内用户青睐有加的车型,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本届广州车展上的那些热门SUV车型。

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

长安林肯正式发布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外观部分,新车并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最大的变化来自中控台的重新设计,一改以往过于沉稳的风格,还采用了12.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载SYNC+智行互联系统,打造智能互联新体验。动力方面,新车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为用户提供2.0T直列四缸发动机(248马力)和2.7TV6发动机(325马力)可选,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丰田奕泽IZOA

一汽丰田奕泽IZOA定位于小型SUV,这款车弥补了丰田在中国小型SUV市场无混动车型的空白。从外观看,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样子hi,大灯组棱角分明,带有"八字胡"的前脸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搭载9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整体内饰年轻化氛围较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相比普通2.0L发动机版本,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沃尔沃XC40 RECHARGE

沃尔沃XC40 RECHARGE是一款纯电SUV,新车官方指导价为35.70万元,其设计和内饰采用的是沃尔沃一贯的北欧极简风,十分有辨识度,车内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车辆硬件性能方面,沃尔沃XC40RECHARGE采用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达到了660N·m,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的是78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此外,安全性能一直是沃尔沃的拿手好戏,SIPS侧撞保护系统、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与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都能为车内人员带来全方位安全保护。

威马EX6 PLUS 星辉版

威马EX6 PLUS 星辉版基于EX6 PLUS打造而来,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新车采用了更高级的涂装,双色车身,并带有特殊标识,与普通版进行区分,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外观方面,威马EX6 PLUS 星辉版仍然采用家族式设计,狭长的大灯组与车头部分黑色饰板相连接,看上去十分和谐。 三电系统方面,预计 威马EX6 PLUS星辉版将会与威马EX6 PLUS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其扭矩为315Nm,使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 分别为为400km和500km。

零跑C11

新势力车企零跑也发布了品牌旗下首款高端纯电智能SUV,拥有2980mm超长轴距,正式进军主流市场,官方预售价在16——20万元间,但不少小伙伴表示,光看配置表,感觉成本都不止这个价。零跑C11在外观上基本还原了此前发布的零跑C-mor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无格栅化设计凸显其电动化定位,无边框车门、贯穿式大灯也极具科技感。内饰部分采用了三联屏设计,凸显整车动感、前卫的定位,此外,座椅和方向盘均采用Nappa真皮包裹,前后排座椅均配备座椅加热功能,进一步凸显豪华感。

零跑C11除了颜值突出外,在车辆性能上也十分出色。其搭载了两颗零跑自主研发的凌芯01芯片,全系标配和Model Y同级的28个高精度感知硬件,以此来支持Leap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所具备的22项辅助功能,后续还可通过OTA升级至L4级自动驾驶功能,在智能化程度上对标特斯拉Model Y。在动力性能上,零跑C11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高级悬架形式,有助于提升操控水准。新车提供两种不同动力配置,单电机后驱版车型电机最高功率200kW,最大扭矩360Nm,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NEDC续航里程600km;双电机车型前后电机总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NEDC综合续航550km,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迈入高端电动SUV四秒俱乐部。

总结:

本届广州车展的主题为"新科技,新生活",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新势力车企,都不约而同地选择在新能源领域发力,电气化和智能化已成为未来发展趋势,纵观本届广州车展,性价比最高的重磅SUV车型当属零跑汽车旗下的零跑C11,其拥有比肩特斯拉Model Y的智能驾驶能力,对标BBA的豪华操控性能,随着零跑C11量产交付,中高端电动SUV市场势必也将会迎来洗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关于疫苗的好消息不断传来,但是第二波疫情正在席卷欧美。欧洲再次成为新冠疫情震中,每17秒就有一人病亡。专家们预测,美国的每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可能很快会超过今年春季疫情高峰期时的水平,达到2000...
汽车行业
11月23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推出别克昂科威S 652T四驱豪华型,售价24.99万元。新车型将搭载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
汽车行业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红旗品牌携旗下八款车型惊艳亮相,其中包括红旗H5、HS5、H7、HS7、H9、E-HS9和红旗HS7+与红旗H9+两款定制产品。精致华美的设计不仅体现...
汽车行业
如果你问我一台三十万级中型七座SUV怎么选,我一定会告诉你买汉兰达,不为别的,就凭它的保值率就足矣,另外不得不说,它确实是这个级别中最均衡的一台车,很快它的新一代车型将会在广州车展亮相,想买汉...
汽车行业
近年来车市遇冷,汽车销量下滑严重,同时也波及了众多行业,但受到打击最大的莫过于车企主机厂。2020年,车市“寒流”迟迟未退,加之疫情影响,让本已经内忧外患的车企更是雪上加霜,在苦苦挣扎后,一些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