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2021年行不行,就看这三款车了

行业
2020
11/23
20:27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尽管2020年疫情肆虐,车市严峻,但庆幸的是,我们依然坚持走下去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20年年底,您的余额已经不足两个月了,前几天,我们刚刚迎来了今年国内最后一场A+级的车展,广州车展,那么接下来,就该好好规划一下明年了。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东风雪铁龙某高管在广州车展期间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按照东风雪铁龙2021年的产品规划,计划将会在国内至少上市三款车型,它们分别是全新天逸C5 AIRCROSS、中期改款C3-XR,以及一款全新战略车型。

东风雪铁龙乃至神龙汽车,销量下滑、不断亏损已经由来已久,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三款车型能否在2021年让东风雪铁龙以最快的速度"回暖"呢?我们一个一个来看。

首先是全新年度改款车型天逸 C5 AIRCROSS,既然是年度改款,那么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而且预计新车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布,上半年内正式投放市场销售。

虽然东风雪铁龙每月的销量仅维持在三四位数,但是细细来看,天逸C5 AIRCROSS的销量成绩基本可以占到该品牌一半以上的份额,还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新车价格到位,品质提上去,新车是不愁卖的。

至于雪铁龙C3-XR呢,相对来讲,销量占比就没有那么大了。但据了解,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将会全面革新,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预计会在明年年中上市。

除此之外,知之甚少但却最为期待的,就是这款战略车型了,首先新车的定位就不一样。另外,新车内部代号为E43,其中白色车身的试制车已经下线,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上市。

写在最后:三款车型的到来,一定程度上会改善东风雪铁龙的现状,但是仅仅依靠这三款车也是万万不够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2日,微博上一条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Model S高速行驶时,玻璃天窗突然脱落顺势飞起,在空中翻滚数圈落下,险些砸到后车,整个过程刚好被后方行驶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
汽车行业
近日,2020年的最后一场收官车展——广州车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这场年末压轴的汽车盛会上,汽车厂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带来了多款重磅新车。SUV一直是国内用户青睐有加的车型,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
汽车行业
尽管关于疫苗的好消息不断传来,但是第二波疫情正在席卷欧美。欧洲再次成为新冠疫情震中,每17秒就有一人病亡。专家们预测,美国的每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可能很快会超过今年春季疫情高峰期时的水平,达到2000...
汽车行业
11月23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推出别克昂科威S 652T四驱豪华型,售价24.99万元。新车型将搭载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
汽车行业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红旗品牌携旗下八款车型惊艳亮相,其中包括红旗H5、HS5、H7、HS7、H9、E-HS9和红旗HS7+与红旗H9+两款定制产品。精致华美的设计不仅体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