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和福特掐上了!牧马人卢比肯392版发布狙击烈马

行业
2020
11/23
20:31
敢动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敢动派

在福特推出Bronco之后,Jeep便开始了"处处针对",甚至先人一步搞出了原厂美式V8越野车的玩法,对于很多牧马人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而在推出概念车之后仅仅4个月,Jeep便在车迷的强烈要求中实现了该车的量产,并延续Rubicon 392的命名。

外观上,为了容纳尺寸更大的八缸机,Rubicon 392的前机盖有所隆起,并增加更多的进气口。不过825mm的涉水深度依旧不变,而且通过Hydro-Guide实现少许进水情况下的正常进气。内饰在顶配版的基础上,通过Nappa真皮座椅上的Rubicon 392刺绣徽章来彰显身份,同时还激活了AUX 1-4功能快捷键,方便外挂使用各种用电的越野设备。

除此之外,概念车上的Jeep Performance Parts两英寸举升、17英寸BEADLOCK防脱圈、33英寸越野胎、第三代Dana 44前后桥、TRU-LOK电控差速锁、Selec-Track双速分动箱全都被原封不动地保留下来,结合Select-Track 4WD系统以及2.72的低速齿比,实现了"原厂即可武装到牙齿"。动力方面,该车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小幅提升至350kW,峰值扭矩637N·m,匹配8AT变速箱,0-96km/h加速仅需4.5s,13s内即可完成400m加速。据悉,该车将在明年一季度进行限量发售,数量和车名一样,392台,所以售价肯定不会很便宜,而且也会成为二手车市场上的香饽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几年,随着全球环境污染问题的恶化以及石油资源的日益枯竭,未来汽车的动力来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宝马、大众等跨国车企,还是比亚迪、蔚来、小鹏、理想等自主车企,都将目光放到了新能源汽车领...
汽车行业
自推出K5凯酷之后,起亚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一定回暖,10月共售出26484辆,同比增长8.1%,1-10月累计销量突破20万大关,来到206337辆,虽然这些数据还是无法与当年相提并论,但是至少让起亚看到了一丝希望...
汽车行业
如果要问一个品牌,谁最能代表中国的汽车——我想答案统一一定是红旗。近年来,红旗一直在锐意创新,不断改革,尝试推出各种不同价位的新产品,并且力争打造“国产第一豪华品牌”。
汽车行业
尽管2020年疫情肆虐,车市严峻,但庆幸的是,我们依然坚持走下去了。
汽车行业
11月22日,微博上一条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Model S高速行驶时,玻璃天窗突然脱落顺势飞起,在空中翻滚数圈落下,险些砸到后车,整个过程刚好被后方行驶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