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0渲染图曝光 将复古/运动/科技融合

行业
2020
11/24
20:5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i30渲染图。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不仅颠覆了宝马i系列的设计方向,未来也将成为宝马品牌电气化的方向。

当我们还在感叹宝马i8具有未来感、宝马i3将科技与家用融合以及未来宝马i系列家族家族不断壮大的时候,宝马i30可谓是将这些变成过去时的全新品类。这也是因为宝马i30是将复古感觉、运动氛围以及科技性融于一身的产物。

据悉,宝马i30是将巴伐利亚品牌背后蕴藏着悠久的历史深度挖掘,并从中汲取灵感所打造的。另外,还融入Z8敞篷跑车的元素,使用了50年代后期将507车型的精髓融入其中。

而目前,宝马官方并未透露i30车型的具体信息,但我们从名字上看到这款车型将是一款纯电动车型。(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8日,“促消费”议题再次摆到了国务院常务会议桌面,其中重点便是大宗消费。于是,“汽车下乡”这几个字再一次被不少媒体和车企捕捉到,成为文章标题或促销关键词,被转发刷圈。
汽车行业
在福特推出Bronco之后,Jeep便开始了"处处针对",甚至先人一步搞出了原厂美式V8越野车的玩法,对于很多牧马人玩家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而在推出概念车之后仅仅4个月,Jeep便在车迷的强烈要求中实现了该...
汽车行业
近几年,随着全球环境污染问题的恶化以及石油资源的日益枯竭,未来汽车的动力来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宝马、大众等跨国车企,还是比亚迪、蔚来、小鹏、理想等自主车企,都将目光放到了新能源汽车领...
汽车行业
自推出K5凯酷之后,起亚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一定回暖,10月共售出26484辆,同比增长8.1%,1-10月累计销量突破20万大关,来到206337辆,虽然这些数据还是无法与当年相提并论,但是至少让起亚看到了一丝希望...
汽车行业
如果要问一个品牌,谁最能代表中国的汽车——我想答案统一一定是红旗。近年来,红旗一直在锐意创新,不断改革,尝试推出各种不同价位的新产品,并且力争打造“国产第一豪华品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