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国人最爱SUV车型公布,看看里面车型是否你也拥有?

行业
2020
11/24
20:58
SUV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师

曾经在一部很经典的电影里头有一句对白:"做人没有梦想和做条咸鱼有什么分别"?做人当然有梦想追求了,同样在选择一辆车也是很有目标的,况且,它,不仅装载着家人的出行,它,而且更是你家里的"一份子"。

说到汽车,以我们目前国内情况来看,SUV是非常畅销的车型之一。不仅拥有高颜值的同时,也具备了家庭出游和日常的代表,我们来看一下目前国内比较畅销的国民致爱车型有哪些。

东风本田-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车

CR-V在外观上经过了修改之后,看起来也比较年轻化。虽然总体来说线条和车轮廓而言,与老款的CR-V并没有太多本质上的差异,只是灯饰上颠覆以往代车型传统,使用贯穿式宽边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设计,让CR-V看起来更时髦。"EARTH DREAM(地球梦)"系列发动机一直都是本田主打的卖点之一,通过更小的燃油颗粒的喷射增大汽油接触面积,提升燃烧效率,最大优点就是省油还是省油,所以这样的经济性价比,国内消费备受喜欢。

长安福特-翼虎

指导价16.98-24.98万元

翼虎在外观上说,偏向于成熟稳重风格。大灯下方带有L型的日间行车灯,而在大灯方面加了随动转向大灯,看起来眼神比较醒目,谈不上跑车的锐利,却有成熟白领般坚定的眼神。采用了全新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显得分外的man,对比旧款更加耐看,更有味道的感觉。翼虎搭配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福特工程师精心的优化下,将功率提升到237PS(马力),峰值扭距为354牛·米,将百公里的油耗降至在7.2L/KM,无疑动力和油耗方面都做到了双重的优化,性价比从而大大提升。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33万元

V-Motion家族的前脸式设计的确让整车看起来都年轻十足。更具有辨别力度的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大灯设计,整体提升了整辆车的运动风格,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奇骏仍然使用以往的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说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平顺,丝滑,但是在对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言动力就弱了很多,这也无法阻挡我们国人消费者的热爱,日系汽车口碑在大家心目中还是处于比较高的位置。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48-25.88万元

说到销量,RAV4荣放是近年来比较火热的车型了,较低的油耗经济非常实用,车厢里面来说还是很满意的,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宽敞,搭配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是171Ps和178Ps,日系车给众人们的感受就是省油,后期保养省心,无疑油耗也是这辆车的一大亮点。

这四款车目前都是在大街上大家都能看到比较多的车型,它们不仅有不错的动力总成,也有各种人性化的配置等。现在SUV是目前国内热销车型之一,选车,不再是单纯外观,造型选择,而更多的是性价比,舒适度,以上介绍的四款汽车,有没有一款是大家目前的座驾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这一代凯美瑞用上TNGA的架构之后,其整体的调性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已经不单单只是一辆坐起来舒服的车子了,同时也是一台开起来非常有乐趣的车子,与此同时它也已经是征战了市场不短的时间...
汽车行业
在国人的心中,一直对自主品牌还总存在着印象偏低的情况,在他们心中存在着一个购车鄙视链:进口>合资>国产。国产车获得最多的称赞便是:性价比高,似乎只是因为预算低才选择国产车一样。真的是国产车=便...
汽车行业
中大型SUV市场一直是汽车品牌汽车必争之地,为了能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很多厂家都开发了几款"走量"的车型,也就是价格上比较优惠,因为这样能够提高自己的销售量。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i30渲染图。从此次曝光的图片上看,新车不仅颠覆了宝马i系列的设计方向,未来也将成为宝马品牌电气化的方向。
汽车行业
11月18日,“促消费”议题再次摆到了国务院常务会议桌面,其中重点便是大宗消费。于是,“汽车下乡”这几个字再一次被不少媒体和车企捕捉到,成为文章标题或促销关键词,被转发刷圈。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