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梦想之车一览,除了Panamera还有哪些?

行业
2020
11/25
20:55
车314汽车网
分享
评论

来源:车314汽车

2020广州车展上,众多车企带着他们的产品强势亮相。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逐渐放缓,众多车企的销量都开始呈现出复苏态势。想知道在今年最后一场汽车行业的年终盛会上,他们又拿出了什么样的看家本领吸引车友们的眼球吗?接下来就请跟随车314的脚步,咱们一家一家看过来!

Panamera:

指导价:售价区间为116.80-248.30万元

性能与豪华兼备的Dream Car——保时捷Panamera

设计方面: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最大的变化是前包围两侧的双条幅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侧面进气口造型也有细微的变化。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三个全新样式的20英寸和21英寸轮圈,以及两个新的车身颜色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Panamera采用了经典五连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了带驾驶模式选择,再配合内嵌于中控上的多媒体触控屏,无疑提升了新款Panamera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Panamera继续搭载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主要是发动机有一定的调整,入门的新款Panamera和Panamera 4依旧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Panamera GTS车型则搭载低功率版本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20马力,达到480马力。

编辑点评:不得不说,Panamera骚气的轿跑外形,让它成为很多年轻人的Dream Car,甚至有人说Panamera足够媲美玛莎拉蒂这样的性能跑车。相比奔驰、宝马和奥迪,国内高端消费者在心中对保时捷的认可度会更高。在豪华中拥有了时尚的感觉,或许是对Panamera最好的评价吧!

M3雷霆版:

指导价:85.89-90.89万元

M家族“悍将”归来,“大马力”与“大腰子”更配

设计方面:新款M3与现款3系的长相并不太相同,尤其是前脸最明显的两个“大腰子”格栅,让整个外观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标准版M3并没有什么区别,依旧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同时新车仪表显示界面也依然战斗气息十足,搭配上方向盘上的两个自定义M按键,澎湃的性能可以说是触手可及。

动力方面:全新M3雷霆版搭载了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需要注意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仅在标准版M3上提供。此外,新车标配了可切换为后驱模式的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宝马M3的价格基本是呈现出新一代总比老一代便宜一点的趋势,毕竟曾经起售价都是过百万的。现在全新宝马M3雷霆版预售价区间为85.89-90.89万元,怎么样,是不是很“亲民”?

阿斯顿马丁DB11:

指导价:220.8-298.8万

外表优雅内心狂躁,具有英伦风范的西装暴徒

设计方面:这一次阿斯顿·马丁DB11“青莲紫”配色可以说是很中国风的一款配色。色彩灵感与命名源自诗仙李白的名句“戒得长天秋月明,心如世上青莲色”。据官方称,“青莲紫”象征“出淤泥而不染”,气质飘逸。

动力方面:DB11全系搭载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510PS),最大扭矩675N·m,具有重量轻、体积小、动力强等优势。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去年同期的广州车展上,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正式上市,当时该车为中国用户提供了独特的豆蔻紫色车漆搭配黑色车顶,且该车漆为中国用户独享。从豆蔻紫到青莲紫,尽显出这个超豪华品牌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敬畏与融合。

Supra:

“牛魔王”战力十足,酷炫造型尽显锋芒

设计方面: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FT-1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加以大口径的前格栅和进气口,配合黑色前唇和尾部导流槽。另外,相比于宝马Z4,丰田Supra整体看起来更加激进,在时代感上也有着明显的领先。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Supra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有点套用了宝马的设计风格,在中控部分采用了烤漆材质、碳纤维和真皮搭配的设计,在突出运动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内饰的质感。

动力方面:丰田Supra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输出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则320牛米,加速6.5秒破百;3.0T发动机的输出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则500牛米,加速4.3秒破百,全部匹配由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2020年的广州车展,由于与北京车展的时间间隔较短,因此重磅新车的数量并不如往年。不过,车展现场的实车确实挺帅,每个人审美各有不同,价格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重点。怎么样,看完本期车314前方团队为您带来的车展探馆之后,车友们有没有想入手的欲望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不认为在传统产业上进行改变就能适应这个时代,传统产业链需要保持不断进步,但重要的是在其他维度上赶上,没有人有绝对的优势。”
汽车行业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应该会觉得剧情好像有点熟悉,因为早在2016年,捷豹路虎汽车集团就宾利添越车型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东区地区法院对大众集团提起诉讼。捷豹路虎强调,添越车型采用的All-Terrain全地形选项...
汽车行业
自主品牌在国内的强势崛起,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从模仿到创新,一步步走来,成绩斐然。
汽车行业
曾经在一部很经典的电影里头有一句对白:"做人没有梦想和做条咸鱼有什么分别"?做人当然有梦想追求了,同样在选择一辆车也是很有目标的,况且,它,不仅装载着家人的出行,它,而且更是你家里的"一份子"。
汽车行业
自从这一代凯美瑞用上TNGA的架构之后,其整体的调性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已经不单单只是一辆坐起来舒服的车子了,同时也是一台开起来非常有乐趣的车子,与此同时它也已经是征战了市场不短的时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