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车展不迷路,长城汽车多款SUV、皮卡齐发,总有一款适合你

行业
2020
11/25
20:57
云堆汽车榜
分享
评论

来源:云堆汽车

2020广州车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国际车展,也是众多车企今年发布新车的收官之战,对于年终目标尚未达成的车企而言,今次车展会是相当关键的节点。今年过得怎么样,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同样不敢懈怠。

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成为最大赢家,旗下多款新车型同步亮相,本届车展似乎成了长城汽车的主场,这是让很多车圈的人颇感意外。长城汽车家族中的各个细分品牌的重磅车型如WEY坦克300、哈弗初恋、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长城炮救援炮、旅装炮等改装车型、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等车型开启预售或上市。

其中,哈弗大狗带来了2.0T+四驱的产品中华田园犬版,预售价为16.19万元,限量发售1699台。WEY坦克300公布了17.58万起的预售价;而哈弗H6也推出智能四驱版;长城皮卡亮相救援炮、旅装炮等改装车型,并公布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的售价——17.08-20.78万元。作为SUV产品大户,长城汽车这次也把SUV车型骨子里的越野属性发挥到极致。具体来看...

哈弗大狗2.0T"中华田园犬"版

在新派系车型上,哈弗品牌发布全新的入门级紧凑型SUV——哈弗初恋,新车共推出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预售价为8.9-11.5万元。初恋作为哈弗品牌精品车型的又一款代表车型,将会在配置上普及更多智能化人机交互设备和主被动安全配置,真正把个性和性价比落实到亲民车型上。

哈弗初恋

有意思的是,欧拉猫系家族也不甘示弱,欧拉品牌与精致潮玩复古音响品牌猫王联名,猫王收音机联合创始人黎文更空降现场,与广大"喵星球"族人分享与欧拉品牌联姻背后的故事。

欧拉品牌与猫王

另一边方面,长城旗下柠檬平台车型也带来了哈弗大狗和哈弗H6的四驱版本,四驱系统的加持不仅提升了车型产品力,更是把柠檬平台的差异化、成本优势真正带到消费者面前。而H6四驱版采用了与大狗同平台、同动力的设定,新车更能巩固自身产品力上的优势,国民神车哈弗H6在软/硬实力方面的提升也是十分明显的。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

可别忘了,哈弗H6目前为止仍然是SUV市场的霸主,长城不仅持续的对哈弗H6在产品力上的提升,更是把一辆城市SUV向更专业的、更宽广的用车场景的方向发展,可见长城在产品上的布局全面深度和广度。

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

还记得长城皮卡有句Slogn——让皮卡流行起来。作为长城皮卡的旗舰车型长城炮不负众望,一系列的跨界营销让品牌知名度颇具影响。这不,本届车展上它又要"开炮"了。救援炮、旅装炮等改装车型重磅亮相,同时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版也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17.08-20.78万元,届时皮卡的用车生活场景将进一步拓展;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长城皮卡全球销售突破20万台,可见长城皮卡受用户的欢迎程度。

救援炮

旅装炮

备受期待的WEY坦克300终于等来预售价的公布,新车一共推出探索者、挑战者、征服者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作为一款豪华硬派越野SUV,顶配价格21万出头,这样的价格确实很给力,让很车迷感到不小的诚意;等新车上市后,起售价下探至17万以下,顶配车型20万出头几乎是大概率事件。越野将会成为更多男人的梦想,毕竟硬派越野车型的价格门槛降低了。

作为展台的重磅车型,坦克300,基于"坦克·WEY"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而来,新车搭载硬派智能四驱系统、超大行程的主动悬架系统、电控减震器、主动稳定杆以及三把差速锁等,前后轴实时最大驱动力分配范围可达0~100%,可实现低速四驱、扭矩放大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智能的越野方式上亮点十足,坦克平台具备行业领先的地形自动识别技术,根据路面状况可自动切换驾驶模式,从而提升行车的安全性。当然,豪华、科技、智能更是坦克300几大卖点。

小结:

本届广州车展上,用"喧宾夺主"来形容长城汽车在传播和参展阵容上的影响或许再恰当不过,作为"老地主"的广汽集团似乎有些尴尬,跑到我的地盘"大肆喧哗";兄弟,不够意思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广州车展在11月20日就已拉开了帷幕,在众多展台中,BBA的台子永远都是人头攒动。吸引观众们目光的既有奥迪全新A3家族、宝马2系之类的“亲民”车型,也有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GLS这样的“奢侈品”。...
汽车行业
2020广州车展上,众多车企带着他们的产品强势亮相。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逐渐放缓,众多车企的销量都开始呈现出复苏态势。想知道在今年最后一场汽车行业的年终盛会上,他们又拿出了什么样的看家本领吸引车友...
汽车行业
“我不认为在传统产业上进行改变就能适应这个时代,传统产业链需要保持不断进步,但重要的是在其他维度上赶上,没有人有绝对的优势。”
汽车行业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应该会觉得剧情好像有点熟悉,因为早在2016年,捷豹路虎汽车集团就宾利添越车型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东区地区法院对大众集团提起诉讼。捷豹路虎强调,添越车型采用的All-Terrain全地形选项...
汽车行业
自主品牌在国内的强势崛起,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从模仿到创新,一步步走来,成绩斐然。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