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50万左右 国产奥迪e-tron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行业
2020
11/25
20:58
译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译车社

近日,据了解,国产奥迪e-tron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体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70km。值得一提的是,现款奥迪e-tron定价为65.99-82.86万元,而预测国产版e-tron的起售价或在5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与奥迪的Q5、Q7等传统燃油SUV车型颇有几分相似,但在细节上有着诸多差别。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看起来很有设计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整体呈现出向下俯冲的车身姿态,颇具动感。车身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使新车更显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使用了双液晶显示屏,分别控制不同的车身功能,十分具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选装外后视摄像头来代替传统后视镜,并通过两侧门板上靠近A柱的显示屏来显示不同的路况信息。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e-tron,其搭载了前后两台驱动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为664牛米。据了解,国产版e-tron的功率可能会有所下调,并且将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组,其电池容量为95kWh,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70k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广州车展期间,各大品牌都想要在这个今年最后一个大型车展上亮相自己的重磅新车,追赶今年年终前的销售热潮。捷豹也不例外,在广州车展开幕前的一天,邀请笔者参加全新F-PACE的鉴赏会,我们来看看到底新款...
汽车行业
2020广州车展作为今年最后一场大型国际车展,也是众多车企今年发布新车的收官之战,对于年终目标尚未达成的车企而言,今次车展会是相当关键的节点。今年过得怎么样,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同样不敢懈怠。
汽车行业
2020年广州车展在11月20日就已拉开了帷幕,在众多展台中,BBA的台子永远都是人头攒动。吸引观众们目光的既有奥迪全新A3家族、宝马2系之类的“亲民”车型,也有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GLS这样的“奢侈品”。...
汽车行业
2020广州车展上,众多车企带着他们的产品强势亮相。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逐渐放缓,众多车企的销量都开始呈现出复苏态势。想知道在今年最后一场汽车行业的年终盛会上,他们又拿出了什么样的看家本领吸引车友...
汽车行业
“我不认为在传统产业上进行改变就能适应这个时代,传统产业链需要保持不断进步,但重要的是在其他维度上赶上,没有人有绝对的优势。”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