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上市就已开卖 丰田牛魔王销售单曝光

行业
2020
11/26
21:17
爱擎海
分享
评论

来源:爱擎海

今日,收到爱擎海粉丝给我们发来购买丰田supra 3.0T车型的购车合同照片,照片显示该车是在北京广通丰田4S店所购买,还表明了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特意指出是未上市车型,粉丝还向4S店交了意向金并不是定金,可以看出现在丰田牛魔王火热程度。

外观方面:Supra的长相十分牛气,就像“牛魔王”的名字一样,纤细的大灯造型致敬了上一代丰田Supra的经典设计。中央像牛鼻子一样高耸,其造型参考了F1的空气动力学的设计。

内饰方面:supra很明显可以看到宝马Z4的风格。包括方向盘,通道布局都和Z4类似。此外,配置方面Supra搭载着6.5英寸中控屏,同时具有车道偏离预警、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刹车等多种驾驶辅助功能。而且,Supra采用的是Alcantara材质,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supra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

总结:其实,日系性能车也有过辉煌的时候,像日产GTR、本田NSX、马自达RX-7,都是国内JDM粉丝津津乐道的车型。作为丰田最为经典的车型,Supra有着"牛魔王"的称号,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毋庸置疑,现在他即将要在国内上市,终于可以让70、80后的梦想圆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到合资品牌MPV市场销量和口碑表现比较好的,除了别克GL8以外,就属本田的俩兄弟车型奥德赛和艾力绅了,2019年两款车型相继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并且全系加入了锐·混动的动力总成,让消费者在大空间...
汽车行业
11月25日,特斯拉发布了两份召回通知,涉及车型9500辆。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此次较大规模召回的对象为2016车型年款的9136辆Model X和401辆2020车型年款的特斯拉Model Y。
汽车行业
2020年广州车展,奥迪展台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新”:全新奥迪A3家族正式开启预售,奥迪Q5L Sportback迎来全球上市。此外,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全新奥迪S4 Limousine两款车型中国首发,奥迪A、Q...
汽车行业
奔驰旗下的GLS车型进军国内的时间不算短。但不同于豪华轿车领域翘楚的奔驰S级,一直以来奔驰GLS的市场表现似乎有点太过“低调”。当然,这么些年来奔驰GLS也有推出过AMG版本GLS。但旗下车型产品已有大G这...
汽车行业
近日,据了解,国产奥迪e-tron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体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470km。值得一提的是,现款奥迪e-tron定价为65.99-82.86万元,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