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T、领克01和VV5,哪一辆更符合新中产气质?

行业
2020
11/27
20:08
爱车兵团
分享
评论

来源:爱车兵团

“新中产”阶级是指30岁-40岁左右的人群,因接受良好的教育,让他们保持积极的上进心,丰富的物质基础,让他们内心深处有强烈的安全感。与此同时,它们也是家庭的顶梁柱,职场上的中流砥柱。

那么,随着自主汽车品牌崛起,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的汽车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例如长安UNI系列、领克汽车和长城WEY等品牌,都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以上3个汽车品牌分别有UNI-T、领克01、VV5等车型。那么,对于新中产来说,10多万应该购买哪一款车?哪一款车型更符合新中产的气质?

长安UNI-T

指导价:11.39-13.39万元

UNI序列作为长安汽车的中高端系列车型,长安UNI-T是旗下首款车型,新车虽然是紧凑型SUV,售价也是10来万,然而,当你驾驶过这款车型之后,你会惊奇地发现,长安UNI-T并不简单。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无边界”的设计理念,前脸格栅完美接入整车之中,造型设计相当前卫个性,非常符合新中产个性化追求。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了长安蓝鲸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2kW,峰值扭矩300牛米。动力不算强劲到爆炸,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得以兼顾,因此对于追求实用主义的新中产来讲,称得上是绝佳的选择。

领克01

指导价:15.08-19.88万元

其实,在领克汽车推出的前些年,获得行业媒体、领袖给领克汽车的评价,称之为卖吉利的价钱,品质媲美沃尔沃汽车。实质上,确实如此,无论是品质、安全性和智能化体验方面,领克都具备硬实力,而且耐得住时间考验。特别是领克01,它更是领克汽车的开山之作。

从领克汽车的定位来看,它面向的消费群体是新一代年轻人,与我们此次讨论的“新中产”群体完全切合。除了领克01之外,领克02、领克03都是赢得当下年轻90后喜欢的。而领克01提供了1.5T、2.0T动力选择,日常使用,动力是满足日常使用的。外观时尚动感,符合新中产气质,你怎么看?

WEY VV5

指导价:12.58-14.78万元

长城WEY也是自主品牌非常有特色的一个中高端品牌,旗下VV5、VV6、VV7、坦克300形成SUV产品阵营,打造长城的高端车型。今天我们聊的车型VV5是其中的入门级车型,售价在12.58-14.78万元。售价是非常亲民的,为什么称它为新中产的合作伙伴?

首先是豪华体验方面,VV5带来了超级的奢华体验,不管是整车隔音做工,电动真皮座椅、天窗等豪华配置都一应俱全,各方面都达到了同级高水准,堪比豪华车的奢华标准。动力方面,汽车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性是非常多的。

写到最后,新中产应该喜欢怎么样的汽车?笔者认为,与众不同,更有个性的车型,更具豪华体验的车型竞争力更强。例如上面3款车型,不管是品质,时尚造型和豪华配置,在当前同级车型中,都有着极好的优势。

那么,如果让你在长安UNI-T、领克01和VV5三款车型中选择,你会怎么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的国内整个汽车市场上,德系和日系车型在市场上的地位是愈发的稳固了,当然这两大品牌之间的竞争火药味肯定是非常浓厚的,日系三剑客本田、丰田和日产还是能够对大众产生很大的威胁,这两年不管是大众...
汽车行业
“所以这个事故中,并不是18万的一辆国产SUV保护了几个人,而是这几个人的安全意识保护了他们自己”。这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听到的非传统、非公关、却真诚且感人的官方辞令了。在知乎选买推荐中会...
汽车行业
11月26日,由上汽集团、浦东新区和阿里巴巴集团三方联合打造的百亿级“巨无霸”项目——高端智能纯电汽车项目“智己汽车”正式启动,同时宣布落户浦东新区张江智能园区。
汽车行业
德新社11月25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大规模“换血”董事会,遭遇内部阻力,他提名财务董事和采购董事遭到集团监事会反对。而这两个关键岗位是迪斯团队消减成本和提高效率的关键。
汽车行业
据报道,在2019年,上海的罗女士经朋友邀请,参加了某公司举办的“三八女王节”活动,并抽中了大奖,奖品为一辆真正的林肯轿车。结果,活动结束后,罗女士却被告知该奖品是内定给公司员工的,活动出了纰漏...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