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费解!顶配近百万的这款国产SUV,真有人买?

行业
2020
11/27
20:09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一般来说,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售价,要比合资品牌车型更低一些。

因为自主品牌目前在品牌影响力上还不如合资品牌,为了自己的市场表现,一般会采用高性价比策略。

而且,在中高端市场上,自主品牌会更加坚定地执行高性价比策略。

因为,合资豪华品牌的影响力和塑造的高端形象,短时间内自主品牌无法超越。

不过,有这么一款国产SUV车型,其指导价为:69.80-99.80万,最高售价达到了将近100万元,就连奥迪Q7、宝马X6等车型的售价,也比不上这款国产SUV——TA就是北京BJ90。

这不禁让人有些惊讶,为什么北京BJ90的最高售价敢卖到近100万?

搭载“奔驰芯”,北京BJ90动力系统不简单

为什么北京BJ90竟敢卖到这么高的价格,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这款车搭载了与奔驰GLS一样的动力总成系统——当你打开北京BJ90发动机舱盖的时候,硕大的奔驰三叉星LOGO就会映入你的眼里。

而且不止是动力总成系统,就连该车的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机构,也是从奔驰汽车那边直接拿过来用上的。

也就是说,北京BJ90本质上就是奔驰GLS的换壳车型,而单单这套奔驰同款的三大件,就已是售价不菲了。

内饰也是奔驰标准,车钥匙也带奔驰标

当你进入北京BJ90车内,你会误以为走进了奔驰GL级的车厢里——因为北京BJ90的中控台整体造型、控制旋钮以及中央扶手箱附近控制区基本都与奔驰GL级一样;高标准的内饰做工和用料,也是奔驰汽车的水平。

更令人诧异的是,北京BJ90的车钥匙上也有奔驰汽车的LOGO!

不得不说,北京BJ90如果把前脸的北汽LOGO更换为奔驰三叉星LOGO,就是活生生的一辆奔驰豪华SUV。

实际销量惨淡,经销商甚至半价出售

看起来如此高大上的北京BJ90,实际上销量惨淡——数据显示,9月份这款车的销量仅仅只有14台!

北京BJ90如此低迷的市场表现,也让不少经销商是苦不堪言,甚至有经销商对这款车作出了半价处理。

但是北京BJ90即使是半价处理,售价也要高达40万元以上,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还是太贵了。

而对于有购买能力的消费者来说,与其花大几十万元购买一台带着北汽LOGO的车型,倒不如买一台BBA车型更为合理。

小结:北京BJ90的确在三大件、内饰档次感上都向奔驰GLS看齐,但是,无论怎样李鬼也是变不成李逵的。也许,北汽是想借助这款车冲击顶级豪车SUV车型市场,但是可惜的是,北汽的品牌影响力远远没法支撑这款车的售价。或许,除了更换成奔驰LOGO之外,再无其他办法可以拯救这款车的销量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中产”阶级是指30岁-40岁左右的人群,因接受良好的教育,让他们保持积极的上进心,丰富的物质基础,让他们内心深处有强烈的安全感。与此同时,它们也是家庭的顶梁柱,职场上的中流砥柱。
汽车行业
现在的国内整个汽车市场上,德系和日系车型在市场上的地位是愈发的稳固了,当然这两大品牌之间的竞争火药味肯定是非常浓厚的,日系三剑客本田、丰田和日产还是能够对大众产生很大的威胁,这两年不管是大众...
汽车行业
“所以这个事故中,并不是18万的一辆国产SUV保护了几个人,而是这几个人的安全意识保护了他们自己”。这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听到的非传统、非公关、却真诚且感人的官方辞令了。在知乎选买推荐中会...
汽车行业
11月26日,由上汽集团、浦东新区和阿里巴巴集团三方联合打造的百亿级“巨无霸”项目——高端智能纯电汽车项目“智己汽车”正式启动,同时宣布落户浦东新区张江智能园区。
汽车行业
德新社11月25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大规模“换血”董事会,遭遇内部阻力,他提名财务董事和采购董事遭到集团监事会反对。而这两个关键岗位是迪斯团队消减成本和提高效率的关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