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上市就被网友预言要“凉凉”的车,收获3万订单后打脸众网友

行业
2020
11/27
20:10
车之养护
分享
评论

来源:车之养护

质量可靠、低油耗、改装潜力大、平民超跑,当我说出这几个代名词的时候,大家最先想到的是谁?没错,它就是本田的飞度,自2004年进入国内市场后,本田飞度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超高的销量,一度成为年轻人心中玩儿车梦的起点,无论是第一代飞度GD3,还是第二代GE6/GE8,亦或是“封神之作”GK5,它都被消费者公认为''买菜神车'',并且它的产品质量和保值率都领先同级别,毫不夸张的说,这车在国人的心中是零差评的,直到前不久的第四代飞度到来,市场上似乎出现了两种不同的声音。

因为第四代飞度的一些改动,让不少消费者直呼难以接受,为此也有不少网友纷纷预言:该车上市后肯定是“凉凉”了,不过根据数据显示,该车在10月就收获了12638辆的好成绩,并且新车的累计订单超过3万辆,成功打脸众网友,消除质疑声,成功地稳坐这个级别的龙头位置。好吧,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带领大家一起去看看第四代飞度的魅力吧。

第四代本田飞度一共推出了两个版本(偏重运动风格属性的潮跑Pro版,以及具有跨界Cross风格的潮越Max版)供消费者选择,这两款车型都采用了相同的底盘结构,并且在离地间隙、轮胎尺寸和外观尺寸上会略有差别,在外观上,第四代飞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走的是可爱呆萌的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蜂窝状的酷黑前格栅依然能带给人们满满的熟悉感,两侧采用了不跪着形状,再配合左右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使得新车的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冲击力。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潮跑Pro系列还是潮越Max系列都可选择双色车身设计,并且还可共享星河白、天际蓝和瑞丽红三种颜色,除此之外潮跑Pro的双色车身版还可选择绽放橙,潮越Max的双色车身版还可选择碧光翠。不得不说,广汽本田真的很了解国内消费者的个性审美。

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依旧很干练,并且新车的前后角窗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四个车窗的轮廓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此外,新车后方C柱的三角窗与尾灯相交很好的为整车侧面营造出个性的视觉感官,而在车身尺寸上,潮跑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而潮越Max的则为4090/1725/1567mm,轴距为2530mm,相比现款车型(4096mm*1695mm*1525mm,轴距:2530mm),新车在车长和车宽数据上都有小幅升级。

尾部部分,新车一改以往的呆板气息,全新的设计让新车的尾部萌到飞起,圆润的线条和方方的轮廓搭配得相得益彰,尾灯从后角窗接过线条延展到车尾,在配上亮黑色尾翼,我想很少有人看到它而不会爱上它的吧。

内饰方面,全新飞度在内饰上依旧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风格,与上一代车型不同的是,新车摒弃了现款车型将中央仪表区域偏向驾驶员的设计造型,改用了横向水平直线设计的中控台布局,使得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方,同时多种内饰配色方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个性化的选择。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一键启动、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车身稳定控制、高效PM2.5滤芯以及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斜坡辅助等安全系统。对于这个价位的小型车来说,飞度的全系标准配置还是很丰富的,毕竟该有的都已经有了,是吧。

而在座椅方面,本田的魔术座椅历来都是飞度车型实用性的标志特点,全新一代飞度搭载了 Honda 首次导入国内的全新座椅,前排采用了全新开发的体感舒适座椅,后排座椅依旧可以进行折叠收纳,整体灵动多变,空间变化的操作可以自由掌控,单单是这点就让这台车饱受好评了。

至于在动力上,新车依旧采用的是Honda“地球梦科技”动力,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整体来看,飞度还是那个飞度,只不过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卡哇伊罢了,我相信,假以时日,它肯定能凭借着自身足够强产品力、同级(排量)最强的1.5L地球梦发动机以及“变态级”的空间利用率,成为年轻人永远绕不过的“神车”之一,你说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丰田和本田相比,大众在华的SUV发展战略显然有些滞后,但近几年的势头却很迅猛。
汽车行业
一般来说,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售价,要比合资品牌车型更低一些。
汽车行业
“新中产”阶级是指30岁-40岁左右的人群,因接受良好的教育,让他们保持积极的上进心,丰富的物质基础,让他们内心深处有强烈的安全感。与此同时,它们也是家庭的顶梁柱,职场上的中流砥柱。
汽车行业
现在的国内整个汽车市场上,德系和日系车型在市场上的地位是愈发的稳固了,当然这两大品牌之间的竞争火药味肯定是非常浓厚的,日系三剑客本田、丰田和日产还是能够对大众产生很大的威胁,这两年不管是大众...
汽车行业
“所以这个事故中,并不是18万的一辆国产SUV保护了几个人,而是这几个人的安全意识保护了他们自己”。这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听到的非传统、非公关、却真诚且感人的官方辞令了。在知乎选买推荐中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