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奥德赛上市,配置升级,售价22.98万起

行业
2020
11/28
21:37
SuV周刊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周刊

2020款本田奥德赛虽然搭载了全系的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更强,但在销量上依然拼不过别克GL8,为了进一步缩小与GL8的差距,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上,本田推出了2021款奥德赛,本次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混合动力系统的基础上,还加入了更加舒适的航空座椅。

外观上新款奥德赛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横向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排气,科技感十足,下方突出的前唇搭配两侧横向布局的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显得非常流畅,丰富的线条呈现出了不错的光影效果,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847*1820*1702mm,轴距为2900mm,熏黑处理的B/C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尾部造型比较饱满,两侧尾灯内部线条感十足,在点亮的情况下辨识度极强,同时尾部还加入了天蓝色车标,彰显出了新车混动的身份,为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车漆配色,最让人期待的应该就是星空蓝的颜色了。

内饰上新车同样进行了调整,中控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左侧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为彩色显示,中控配备了内嵌式显示屏,两侧是对称式的空调出风口。

配置上标配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自动泊车入位、分段式电动天窗、远程启动等。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中间位置的座椅在经过重新设计之后,拥有电动调节,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舒适性更佳。

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了2.0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5牛米,在双电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传动匹配了E-CVT无级变速箱,有"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新社11月25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大规模“换血”董事会,遭遇内部阻力,他提名财务董事和采购董事遭到集团监事会反对。而这两个关键岗位是迪斯团队消减成本和提高效率的关键。
汽车行业
11月28日晚,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5T动力,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同时,新车更加持超给力购车政策,满足用户对“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美好憧憬。
汽车行业
质量可靠、低油耗、改装潜力大、平民超跑,当我说出这几个代名词的时候,大家最先想到的是谁?
汽车行业
与丰田和本田相比,大众在华的SUV发展战略显然有些滞后,但近几年的势头却很迅猛。
汽车行业
一般来说,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售价,要比合资品牌车型更低一些。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