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CR-V e:HEV发布 搭载第三代混动系统

行业
2020
11/30
20:46
日系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日系车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CR-V混动版车型,该车将于12月份在欧洲上市,售价30180英镑起(折合人民币26.3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前中网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并配备了全新的雾灯以及保险杠,同时,品牌LOGO也采用了蓝色元素装饰。尾部“HYBRID”的标识改为了“e:HEV”,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或为4621/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格局,同时新增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智能无线充电板、隐私玻璃等时尚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锂离子电池组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带有固定齿轮的CV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8.8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荣威RX5 ePLUS已正式到店。新车已于9月底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6.58万元。
汽车行业
说到起亚嘉华,很多人并不知晓,毕竟这台MPV是针对美国市场打造的,也只在北美销售。这台MPV在美国很有知名度,和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齐名,竞争力可见一斑。
汽车行业
现在的国内整个汽车市场上,德系和日系车型在市场上的地位是愈发的稳固了,当然这两大品牌之间的竞争火药味肯定是非常浓厚的,日系三剑客本田、丰田和日产还是能够对大众产生很大的威胁,这两年不管是大众...
汽车行业
在十几年以前,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在大马路上面,几乎很少看见有女司机开车,现如今,女司机却非常的常见,甚至还不比男司机少。
汽车行业
在近期举办的广州车展上,奥迪正式推出了Q5L Sportback车型,作为Q5的轿跑版本,Q5L Sportback更注重个性化,新车官方指导价为42.68-49.99万元,其实早在奥迪之前,德系三家豪华品牌的另外两家就推出了中...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