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2L上市 售价21.88万元起/推5款车型

行业
2020
11/30
20:47
网通社
分享
评论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Q2L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1.88万-26.50万元。外观方面,新款Q2L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售价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4T发动机。

新款奥迪Q2L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35TFSI 进取动感型21.8835TFSI 时尚致雅型23.6635TFSI 时尚动感型23.8435TFSI 豪华致雅型26.5035TFSI 豪华动感型26.50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周围镀铬装饰条较为粗犷,整体突显力量感。新款Q2L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LED光源头灯下方为Y字形日间行车。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下进气口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提升整车运动感。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贯穿车身的腰线整体力量感十足。同时B柱和C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新车尾部较为圆润,两侧“T”字造型尾灯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这款SUV尾箱盖中间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配以尾窗上沿扰流板,整体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整体向驾驶位倾斜,中央大尺显示屏配合液晶仪表,可清晰呈现绝大多数信息。动力方面,Q2L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CR-V混动版车型,该车将于12月份在欧洲上市,售价30180英镑起(折合人民币26.39万元)。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荣威RX5 ePLUS已正式到店。新车已于9月底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6.58万元。
汽车行业
说到起亚嘉华,很多人并不知晓,毕竟这台MPV是针对美国市场打造的,也只在北美销售。这台MPV在美国很有知名度,和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齐名,竞争力可见一斑。
汽车行业
现在的国内整个汽车市场上,德系和日系车型在市场上的地位是愈发的稳固了,当然这两大品牌之间的竞争火药味肯定是非常浓厚的,日系三剑客本田、丰田和日产还是能够对大众产生很大的威胁,这两年不管是大众...
汽车行业
在十几年以前,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在大马路上面,几乎很少看见有女司机开车,现如今,女司机却非常的常见,甚至还不比男司机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