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预算追求经济实用,这四款家轿值得考虑,养车无压力

行业
2020
11/30
20:48
钟叔驾道
分享
评论

来源:钟叔驾道

我们在购车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汽车的售价,还需要考虑到以后的维护和使用费用,其中油耗就是非常关键的一部分。因此不少人在看车的时候,也会顺便的问一问油耗多少,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谁都不想买个油耗子回去,到时候因为油耗高而不舍得用车,失去了买车的初衷。如果你预算15万左右,想买经济省油的车型,不妨考虑下面这几款,肯定有一款能满足你。

丰田打造的卡罗拉和雷凌实际上是同一台车,只不过分别在一汽和广汽生产,所以有不同的名字,这也是丰田的双车战略。这两款车的定价差不多,都在13万-15万左右,相对来看,卡罗拉的名气更大,但购车的时候,如果距离广汽4S店近一些,不妨考虑雷凌。

这两款车都有双擎版的车型,搭载的是1.8L的发动机和电机构成,丰田的混动在汽车圈是非常出名的,也是最成熟的混动系统。在卡罗拉这种十多万的车型身上,也已经具备了第二代的混动,整体结构布局有着很大的改变,所以油耗也更低,发动机耐久度也有所提升。据说双擎版的车型,综合百公里不到5L油,想怎么开都行,一点不会因为油耗而心痛。

本田打造的凌派已经在国内上市7年多了,在这几年中,凌派成为了非常热销的车型,每个月都能保持上万的销量。之所以有这么好的销量,除了凌派的大空间和丰富配置外,也和它的低油耗有关。目前凌派的混动车型,搭载了本田第三代混动系统,由1.5L的引擎和双电机构成,在行驶过程中,可以自动切换混动模式,减少油耗,百公里油耗在5L左右。

前面这几款都是合资品牌的车型,的确很省油,也具有不错的市场号召力,但在性价比上,还是比不过比亚迪的秦ProDM。这是一款插混车型,来自国内三电技术最成熟的比亚迪,因此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新款的秦ProDM采用第三代插混技术,由1.5T引擎和电机组成,最大228KW的动力和495NM,动力远超前面三款车型,百公里加速也只需5.9秒。在纯电模式下,还有高达82KM的续航,综合来看,油耗也非常的低,百公里不到6L。

这几款车的价格都在15万左右,对于追求经济实用的车主来说,是非常划算的。特别是国产的秦ProDM,性价比最高,也是颜值和实力兼备的精品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Q2L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1.88万-26.50万元。外观方面,新款Q2L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售价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4T发动机。
汽车行业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CR-V混动版车型,该车将于12月份在欧洲上市,售价30180英镑起(折合人民币26.39万元)。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荣威RX5 ePLUS已正式到店。新车已于9月底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6.58万元。
汽车行业
说到起亚嘉华,很多人并不知晓,毕竟这台MPV是针对美国市场打造的,也只在北美销售。这台MPV在美国很有知名度,和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齐名,竞争力可见一斑。
汽车行业
现在的国内整个汽车市场上,德系和日系车型在市场上的地位是愈发的稳固了,当然这两大品牌之间的竞争火药味肯定是非常浓厚的,日系三剑客本田、丰田和日产还是能够对大众产生很大的威胁,这两年不管是大众...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