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大改动力升级,全新一代思域将于明年亮相,值不值得再等等?

行业
2020
11/30
20:48
汽车情报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情报

从市占率上来看,轿车市场占据着最大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对于紧凑型轿车而言,更是包揽了轿车市场前十名的大部分名额,成为名副其实的走量车型,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正因如此,紧凑轿车理所应当地享受着品牌的优质资源,其年度改款、升级换代的诚意也相对较大。

众所周知,思域是本田旗下的“明星车型”。与轩逸、卡罗拉稍有不同,虽说同为日系车型,但思域在专注家用属性的同时,更加倾向于运动性、时尚感,特别是第十代思域,更是营造出满满的战斗力,获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转眼间,第十代思域上市已有四年有余,掐指一算也到了换代的时间,近日,随着全新一代思域官图的曝光,网友们的好奇心也得到满足。全新一代思域将会有哪些改动,值不值得再等等?下面不妨一一来看。

既然是换代车型,外观变化自然是大家首要关注的重点。直观来看,全新一代思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熏黑的进气格栅、梯形前保险杠,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全新的大灯造型,折线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又令整车辨识度十足,整体造型很好地兼顾了大气稳重与时尚运动。

从侧面来看,全新一代思域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搭配上溜背的C柱和上扬的“鸭尾”,整体造型显得更为修长。尾部,全新一代思域的设计趋于简洁、大方,同为折线状的尾灯带与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显得更加内敛,再加上双边共双排的椭圆形排气管造型,同样令人不可小觑。

相较于第十代思域,全新一代思域在保留年轻化元素的同时,营造出更强的档次感,因而被不少网友评价为“小雅阁”,这在紧凑轿车市场中颇为难得。可见,全新一代思域也在根据不同时代年轻人的审美喜好进行微调,市场接受度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当然,除了外观以外,全新一代思域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大改。从渲染图中能看到,全新一代思域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科技感与实用性均得以加强,显然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最后,在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燃油动力以外,全新一代思域或将搭载田最新的e:HEV混合动力系统,不但能满足不同车主的用车喜好,还能尽早抢占新能源市场的先机。预计全新一代思域最早将于2021年春季在美亮相,整车的尺寸、配置,有待进一步消息透露。

结语:伴随着全新一代思域官图曝光,广汽本田针对黄埔工厂改造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本次改造是为了内部代号为2LN车型而准备,有关人士称其极有可能是思域的广汽本田“姊妹车”。因此,全新一代思域或将在国内形成“双箭齐发”的阵势,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空间也将更大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在购车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汽车的售价,还需要考虑到以后的维护和使用费用,其中油耗就是非常关键的一部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Q2L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1.88万-26.50万元。外观方面,新款Q2L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售价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4T发动机。
汽车行业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新款CR-V混动版车型,该车将于12月份在欧洲上市,售价30180英镑起(折合人民币26.39万元)。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荣威RX5 ePLUS已正式到店。新车已于9月底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16.58万元。
汽车行业
说到起亚嘉华,很多人并不知晓,毕竟这台MPV是针对美国市场打造的,也只在北美销售。这台MPV在美国很有知名度,和本田奥德赛、丰田塞纳齐名,竞争力可见一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