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大众集团开紧急会议讨论CEO迪斯未来

行业
2020
12/01
20:0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路透社11月30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的命运再次未卜。

知情人士透露,大众集团监事会将在12月1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大众集团CEO迪斯的未来。会议上将讨论迪斯未来的各种可能性,但监事会会做何种决定仍未知。大众集团新闻发言人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知情人士透露,大众集团监事会和迪斯的斗争再起。此前,迪斯对大众集团高管层大换血,但提名的财务董事和采购董事遭到了高管层内部的反对。同时,迪斯再次提起要延长自己的工作合同,得到大股东保时捷和皮耶希家族支持,但遭到工会代表的反对。

迪斯在今年中旬就和大众集团监事会和大众集团工会发生了激烈冲突。迪斯因为近年来大规模的节约支出政策和大众集团工会一直势如水火。

大众集团前段时间在ID.3和新版高尔夫的技术问题一直无法解决,让工会和集团都极其担忧,怀疑迪斯的管理能力。

迪斯提出希望能够提前延长自己的CEO合同到2025年,这一要求遭到了拒绝。迪斯在6月4日的集团内部会议上公开批判监事会,称监事会将信息泄露给媒体,称该做法为“犯罪行为”。大众集团在6月8日召开特别会议,尽管迪斯马上向监事会为自己的“不妥和错误”道歉,大众集团宣布迪斯不再担任大众集团品牌CEO一职,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aetter接任。但是,当时大众集团监事会表示他们会继续支持迪斯的工作,大众集团大股东皮耶希和保时捷家族也公开表示支持迪斯。

根据《汽车周刊》,业内人士认为迪斯对大众集团的管理方针十分激进,但他的电动车方针是正确的。德国汽车经济专业Stefan Reindl说:“最重要的是实现大众集团的电动车计划”。但是,他也指出,ID.3的技术Bug会是迪斯不可回避的问题。(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我们曾报道过奔驰EQA的效果图,该车作为奔驰EQ家族的车型从设计上就能看出其是一款入门紧凑级SUV车型。而在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其内饰方面的细节,据悉该车最快年底发布,并有望在2021年正式量产。
汽车行业
12月1日,广汽丰田宣布雷凌将在现有185T与双擎混动的双动力选择基础上,导入全新的TNGA Dynamic Force Engine系列发动机。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正式上市,售价158.80-273.80万元。作为迈巴赫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尽管新车售价并不低,但这丝毫没能阻挡土豪们想要率先拿到新车的冲动。也正是因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加...
汽车行业
每天上下班的路上,你总是有机会见到各式各样的抠车标行为……
汽车行业
距离2020年结束只剩下1个月的时间,留给各大车企再拼一把的时间也不多了,所以继广州车展大量新车相继登场之后,12月份也将有多款重磅新车上市,包括现款车型的升级以及全新车型的上市,种类与风格也是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