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021款唐EV将推新车型 配置性能显著升级

行业
2020
12/04
20:3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比亚迪2021款唐EV已在8月上市,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该车系将在原长续航版尊荣型的基础上升级,加推新款型,定位在目前在售的长续航尊荣型及四驱高性能创世旗舰型之间,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比亚迪2021款唐EV将推新车型 配置性能显著升级

2021款唐EV外观设计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大气时尚;内饰则由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亲自操刀,打造出S级环抱式豪华智能旗舰座舱,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新增款型还升级了高档皮质龙鳞纹座椅,进一步营造出豪华氛围。

比亚迪2021款唐EV将推新车型 配置性能显著升级

据悉,新增款型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仅需20毫秒就能进行一次扭矩调整,能带来强悍的防滑、脱困能力,驾乘更加安全、稳定。百公里加速也从8.9s提升至4.6s,能够轻松体会到百万级超跑的强烈的推背感。

比亚迪2021款唐EV将推新车型 配置性能显著升级

2021款唐EV电池容量为86.4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505KM,还搭载了110kW升压快充功能,从30%充到80%的电量仅需半小时,日常通勤和周边出游皆可轻松驾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试验中心(北京)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中国保险汽车安...
汽车行业
江淮汽车周三(1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大众中国投资对江汽控股的增资以及大众中国投资、江淮汽车对江淮大众的增资均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更名为“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
汽车行业
在奥迪宣布退出Formula E两天之后,宝马也宣布退出。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为了客服英国无协议退出欧盟,以及可能出现的供应瓶颈,宾利预订了5架货机,用于为英国克鲁工厂运输来自欧洲大陆的汽车零部件。
汽车行业
2020年的中国汽车产业过得不容易,从上半年的全面停滞到三季度的销量复苏,每个汽车品牌都必须精心打磨产品、耐心耕耘市场,对于新品牌更是如此。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