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X1插混版路试谍照曝光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行业
2020
12/05
21:04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宝马X1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下旬正式亮相。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将配备大尺寸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造型与现款X1完全不同,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此外,测试车前门上的“Hybrid Test Vehicle”标识,以及位于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插口更是彰显了其插电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PHEV插混动力系统为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在C级豪华轿车这个细分市场,向来是“BBA”这三位哥们的天下,消费者想要选择中大型轿车的时候,往往第一时间考虑的就是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这三款车型。
汽车行业
12月4日,红旗E-HS9纯电动大型豪华SUV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一汽全新研发的FME纯电动平台架构打造,全系标配前后双电机和四轮驱动。动力电池有84kWh和99kWh两款,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460km和510km。红旗E-HS...
汽车行业
据公开数据显示,长安汽车1-10月累计销量超过77万辆,同比增长23.5%,增幅在行业中遥遥领先。相比之下,今年1-10月,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同比下滑9.9%;中国品牌乘用车共销售575.20万辆,同比下滑14.08%。
汽车行业
比亚迪2021款唐EV已在8月上市,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该车系将在原长续航版尊荣型的基础上升级,加推新款型,定位在目前在售的长续航尊荣型及四驱高性能创世旗舰型之间,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汽车行业
12月2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试验中心(北京)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中国保险汽车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