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Jeep家族一起,重走80年前史迪威的传奇

行业
2020
12/05
21:05
敢动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敢动派

在80年前的二战战场上,有无数方方正正的身影,在沟壑和山野中蹦跳着,它们承载着稍纵即逝的战机和正义抵抗的力量,并在日后开启了一个SUV专业品牌在全球的传奇征程。

这就是Jeep,历经80年的坚持,却依旧年轻和热血。不仅延续纯正的SUV血统与专业精神,更不断刷新SUV各项技术标杆。

而当年的战场,已变成如今的钢铁丛林,昔日的山野也大多变了模样。而Jeep的蓬勃热忱依旧不改,一次次踏上新的征途,紧跟汽车行业的最新潮流。如今更是主动参与到新能源的大潮中来,以智能化和电动化作赋能,向着Z世代的新·越野主义进发。

为了回望历史,重温Jeep品牌精神,Camp Jeep史迪威公路溯源之旅重磅启程,重回Jeep品牌进入中国的这条起始之路。在这段旅程中,Jeep全新家族阵容征服了城市道路、非铺装路面、山道、急弯等各类复杂路况,从云南腾冲穿行,直抵雄奇险峻的高黎贡,展现Jeep旗下车型强悍的全路况实力和越行无界的锐意风采。

驰骋史迪威"24拐",Jeep牧马人传承80年传奇基因

作为Jeep家族中公认的"灵魂车型",Jeep牧马人完整继承了Willys的硬派越野精髓,是当之无愧的"Offroad Icon"。在保留Jeep最为纯正的越野血脉的同时,与时俱进地结合每一个时代最先进的技术,和最时尚的潮流,彰显出挑战极限、锐意开拓的创新之力。

而当Jeep牧马人面对蜿蜒曲折的史迪威公路"24拐"时,专业越野底盘展现出了准确的转向操控和稳定的悬挂动态,配合酣畅淋漓的动力,在每一个弯角都能感受到十足的驾驶乐趣。在驶入高黎贡,途径康藤进山路段时,路况陡然变得十分复杂,颠簸狭窄的非铺装路面极大地考验车辆的通过性和四驱性能。然而牧马人的经典梯形轮眉能为悬挂提供足够的自由行程,251mm的最小离地间隙则无惧山道上突出的树桩走石,极强的通过性让驾乘人员时刻满心踏实。

四驱方面,牧马人开拓性地搭载了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首次实现"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位一体。在"山高坡陡切割深"的高黎贡,驾驶者可轻松切换低速四驱,该模式不仅能中央锁止,实现前后轴恒定50:50扭矩分配,更能通过低速挡数倍放大扭矩输出,保障极限环境中的强大前行力。而高速四驱则专为附着力低但需中高速通行的气候与路况而设,无论是沙滩巡航还是雪原猎奇,都能尽情释放你的征服欲望。

在强大越野能力之外,对电动化的不懈探索,也是牧马人的新担当。2020年,Jeep牧马人4xe的横空出世,标志着全球最知名的专业SUV品牌全面进军新能源领域。新车集成了两台电动马达和一组400V电池组,与低油耗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TorqueFlite八速自动变速箱协同驱动,首次实现零排放、无噪音的全路况体验,让越野用户第一次在车里就能够享受到户外本真的宁谧淡然。

纵横险峻高黎贡,Jeep大切诺基强大气场中坚力量

面对上世纪90年代的城市化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铺装路面的舒适性和驾乘体验的豪华感,1993年诞生的Jeep大切诺基在此背景下,以划时代的姿态开辟了现代豪华SUV这一全新品类。27年后的今天,这一市场早已成为各家蜂拥而入的主流市场,而Jeep大切诺基的霸气姿态依旧,一路披荆斩棘,以强劲实力登临史迪威。

无论是在保腾高速上疾驰,还是在深林掩映下的高黎贡山道,大切诺基的"沃德十佳"Pentastar发动机都能让人时刻尽享澎湃动力。踩下油门踏板的瞬间,V6引擎的轰鸣铿锵有力,纯正的3.6L大排量让人心潮涌动。而畅快体验之余,大切诺基依旧符合严苛的国六排放法规,这样的表现实属难得。

在险峻难行的康藤路段,大切诺基的Quadra-Lift一体式空气悬架系统开始显身手:不仅可对悬架进行软硬调节,以增加舒适性;还可大幅调整车身高度,实现最高270mm的离地间隙,在高黎贡的崎岖路段亦能畅行无阻。在这趟往返约7小时的行程中,大切诺基展现出令人惊喜的舒适性,结合顶级工艺造就的豪华质感,糅合前瞻智能的人机交互系统,处处透露着低调的精致与奢华,让旅程的每一刻都充满了惬意闲适。

除2款原装进口的旗舰车型之外,广汽菲克Jeep的国产车型系列也与Jeep爱好者一起走入这壮美的大好河山:实力再进化、配置再升级的Jeep大指挥官;融合纯正血统和革新科技的Jeep自由光;惊艳首秀,内外设计脱胎换骨的Jeep新指南者;以及灵活百变、闪转城市的Jeep自由侠;它们都在以强劲的产品实力,带领着更多的车主去拓印Jeep传承80年的卓越与不凡。

Jeep不止于车,更是别样精彩的生活方式

很多人对广告中的那一句"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印象深刻,而对于Jeep爱好者和Jeep车主来说,Jeep更不止于每一款优秀的产品,更是深度融入到生活方式中的精神。无论是品牌还是车主,每一次的相聚都是相似灵魂的相遇,而催生出的车友会和专属社群,更是让每一位热爱Jeep的人能够共同享受生命中的美好时刻。

遍布全国的数百个Jeep车友会,已经吸纳了许多志趣相投的伙伴;而盛名全球的Camp Jeep,则更是凝聚了各路车主和Jeep爱好者,与品牌的成长联系在一起,用"Jeep Style"共同践行对世界纯粹的热爱,构筑起一个丰富多彩的Jeep社群生态。每个人都能在里面找到志同道合的车友,相互沟通、共同分享,从而更紧密地联结在一起,形成属于Jeep互动社群的强大能量。

未来的Camp Jeep将致力于提供身临其境的产品深度体验,推出更多精品驾驶路线,集合旅行、美食、音乐、文学、摄影等Jeep爱好者喜闻悦见的元素,献上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生活派对和惊喜旅程。

80年,放在人身上,已经可以算作杖朝之年。对于汽车品牌而言,也不都能"归来仍是少年"。但是专注SUV的Jeep却展现出了生机充沛的年轻态,将每个时代消费者的需求与自己的产品深入嵌合。进入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面对全球环境的危机和Z世代的智能诉求,Jeep也在不懈追求技术创新,续写"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的传奇,越80,越年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份刚到,红旗就已经迫不及待公布了自己在11月份的销量,持续100%的增长,让红旗品牌遍地开花,路面上也越来越多看到这款中国的骄傲神车。
汽车行业
2020临近尾声,但新能源汽车业的波涛激荡,却没有一丝停歇。
汽车行业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宝马X1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下旬正式亮相。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将配备大尺寸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造...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在C级豪华轿车这个细分市场,向来是“BBA”这三位哥们的天下,消费者想要选择中大型轿车的时候,往往第一时间考虑的就是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这三款车型。
汽车行业
12月4日,红旗E-HS9纯电动大型豪华SUV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一汽全新研发的FME纯电动平台架构打造,全系标配前后双电机和四轮驱动。动力电池有84kWh和99kWh两款,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460km和510km。红旗E-HS...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