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发布在华11月销量 同比增5.2%至15.6万台

行业
2020
12/05
21:10
极速侠
分享
评论

来源:极速侠

2020年1-11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128.8万台,同比下降6.6%。

12月4日,日产汽车中国区发布2020年11月销售业绩。数据显示,日产汽车中国11月销量为156319台,同比增长5.2%。2020年1-11月,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1287821台,同比下降6.6%。

东风汽车有限(DFL)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和东风启辰)和东风日产11月销量分别为135816台和126609台,同比分别增长8.2%和10.3%。东风日产创下11月最佳销量纪录。

其中,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销售13643台,同比增长32.1%,环比增长29.3%),轩逸系列(销售65098台,同比增长23.3%,环比增长19.2%),骐达TIIDA(销售7283台,同比增长13.2%,环比增长8.6%)推动了东风日产轿车车型的增长。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和轩逸系列均创下11月最佳销量纪录。

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11月销量为18379台。其中,郑州日产11月销量为4324台,同比增长13.3%;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1月销量为14055台。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Yamazaki)表示,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传统销售淡季,日产汽车中国区及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和东风日产的销量依然稳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4日工信部更新了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图目录。网上车市梳理了比较热门的8款新车型,分别是奥迪中期改款Q5L、广汽丰田威兰达PHEV、一汽丰田RAV4 PHEV、广汽本田皓影PHEV、长安CS35 PLUS蓝鲸版、奔驰中期改...
汽车行业
1958年,红旗首款轿车CA71正式落地,它凭借特殊的背景在阅兵仪式和重要场合中大放异彩。
汽车行业
中国汽车品牌冲击高端市场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估计很多人都记忆模糊了。但很多人会记住一个时间点,那就是2016年,也就是四年前,正是在那一年,领克和WEY品牌先后诞生,领克把口号定为“生而全球、开放...
汽车行业
很多消费者想买车,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选车,对车子是非常地挑剔,颜值不能低,配置也不能低,空间和动力要够足,价格还不能太高,总而言之就是性价比要高。实在不会选就只能跟风了,看看哪个销量和口碑好...
汽车行业
一到年底就要盘点,这已经是常规操作,汽车行业亦是如此,看看哪款车型在本年度最受青睐,为未来提供一个参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