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也搞特价,这款车比昂科威卖得好,轴距超过两米七!

行业
2020
12/15
22:44
Myautotime
分享
评论

来源:Myautotime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作为一款高端中型SUV,探岳一直以来都表现不错。

探岳最大的优势在于空间方面。其车身长宽高4589x1860x1660mm,车身轴距2731mm,数据上与同价位区间的本田CR-V、丰田威兰达等车型相比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乘坐方面,由于探岳全系后排座椅均可支持前后移动18cm,且靠背角度可在24.375度范围内实现无级调节,所以它的后排乘坐空间极为宽敞。载物方面,探岳则提供506L-1590L的自由载物容积,日常家用或是大件载物需求即可满足。

动力方面,探岳搭载的是一台2.0T的低功率发动机,所以在动力上面呈现的非常强劲,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20匹。并且传动系统十分的突出,因此整体起步相当平顺,而且这款车使用的是换挡拨片,驾驶乐趣更足。

目前,探岳的终端都在进行让利活动,作为一款牌子硬、质量高的大空间SUV,应当说其是一款值得过年前入手的SUV。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12月13日,北京现代全新ix35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ix35在造型上更趋主流,配置方面显著升级,此次推出了搭载两款动力的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
汽车行业
金九银十刚刚过去,年底购车潮又来了。11月,国内轿车的合计销量为100.6万辆,同比增长8.3%,环比增长6.2%,大家的收入都这么稳么?购车热情高涨啊!一起来看看11月轿车前十排名变化吧。
汽车行业
QuantumScape是美国加州的电池初创企业,最大股东是大众集团。该公司日前表示,最新数据显示,其电池在15分钟内可充电至80%,几乎是特斯拉Model 3的两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