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标配满天星,全新奔驰C级曝光,内饰豪华感不输奔驰S级?

行业
2020
12/31
23:43
汽车洋葱圈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据报道称,全新奔驰C级将在2021年2月23日全球首发,并同时带来三厢版和旅行版等多种车型。从目前已知消息,全新C级还会增加PHEV插电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从谍照能够看出,新车基本上会采用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理念,全新样式的LED大灯放在奔驰C级上更显动感,相比奔驰S级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其进气格栅采用椭圆形,内部会拥有满天星装饰,增添了整车的优雅和运动。除了运动大标之外,新车未来依旧会提供立标版,以满足用户需求。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结构对比现款车型并没有什么变化,典型的前置后驱车的车身比例使新车看起来极具运动范,简洁的多条辐轮毂增添了新车的精致感。

车尾部位,全新C级在造型上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尤其尾灯也采用了内外分体式的“倒三角”造型,预计新车的前部大灯和后部尾灯全部都采用LED光源,点亮之后辨识度更高。

内饰部分,新车可以参考此前曝光的奔驰C级,全新的内饰风格延续了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大面积HUD抬头显示和大尺寸中控屏幕,提升了整个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C级采用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并拥有轿跑车、旅行车等多种衍生车型,除了提供1.5T和2.0T等常规燃油版车型,新车还提供48V轻混系统以及PHEV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悉,AMG C 63车型将换装四缸发动机,通过混动系统实现超过500马力的功率输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