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国内降价疯抢,国外暖气罢工

行业
2021
01/06
23:3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特斯拉新暖气系统发现问题,Model Y和新款Model S的暖气系统在低温天气下无法正常运转。

加拿大魁北克的多位特斯拉客户投诉,其特斯拉汽车的暖气系统无法正常使用,Model Y和Model S汽车无法正常加温使用暖气功能。

据悉,特斯拉在Model Y和新款Model S使用了热泵加热技术,提升能源效率。

一位加拿大消费者因为汽车加热问题将其送去了特斯拉经销店维修,更换热泵系统,但是维修要推迟到1月11日。知情人士表示,推迟维修意味着特斯拉很可能收到了众多类似的投诉和维修要求,因此维修压力较大。

截止发稿,特斯拉并未对此进行回应。

与之相反的是,国内Model Y的火爆。1月1日,特斯拉官宣,中国工厂制造的Model Y和Model 3正式发售,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直降14.81万,起售价为33.99万元。Model Y 高性能版直降16.51万,起售价为36.99万元。

有国内媒体走访门店时发现,晚上6点多,特斯拉专卖店内依旧是人头攒动,不少消费者亲临线下店进行咨询、体验Model Y,并有不少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已经开始与销售洽谈购买相关事宜。

其中,有销售人员表示,特斯拉Model Y上市仅三天就已经收到一万多张订单,交付周期早已排到春节前后。

此外,在2021年首个交易日中,特斯拉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并且市值首超7000亿美元。1月4日早盘,特斯拉股价涨幅高达5.4%,至743.74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