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售价26.98-30.98万元

行业
2021
01/05
16:55
新车部落
分享
评论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新车部落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集团首款紧凑级豪华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宣布全国上市。自广州车展开启预售以来,新车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新车售价26.98-30.98万元。

外观方面,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传承了BMW经典轿跑车设计,大胆且充满表现力的线条、无框式车门、以及动感流畅的车顶,无不展现出极富张力的华丽外观。

醒目的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宣示着自信而不羁的个性。标志性的天使眼LED大灯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设计结构。灯眉略微向内侧倾斜,犀利的眼神将人们视线吸引到醒目的中央进气格栅上。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设计,霸气昂扬且战斗气息十足,并向两侧延展,横向拉伸了前脸宽度。经过设计师的全新打磨,格栅轮廓更加突出,配以垂直设计的格栅饰条,呈现出魅力独特的立体效果。

车身侧面的线条动感凌厉,在光线照射下光影交错,引人入胜。流畅优雅的车顶弧线勾勒出动感修长的车身比例,迷人的车身线条掠过时尚的无边框车门,沿肩线进一步向下、向后延伸,使车尾愈加轻盈灵动,尽显雅致身姿。

尾部的设计也着重突出了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的个性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首次引入同级独有的光脉饰条,其设计灵感来自大都会霓虹闪耀的夜间景象,科技感十足,更能激发年轻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延展想象维度,开启一扇环游世界的记忆之门。驾驶者可以选择繁星、潮汐、幻梦、狂想四种风格迥异的饰条图案。

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共同组成了BMW智能驾驶座舱的显示界面。驾驶者还可以通过第七代 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的手势控制功能访问车辆信息。9.2英寸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将必要信息投至位于驾驶者视野范围内的风挡玻璃上,驾驶者无需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即可掌握信息。同时,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前排M运动型座椅,将豪华与驾驶乐趣完美融合。

与BMW 2系双门轿跑车相比,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的宽敞乘坐空间得到进一步拓展,其车身长度增加10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增加了33毫米,提供更为宽敞的后排乘客上下车空间。全景玻璃天窗可有效开拓后排视野和空间感。同时,创新2系四门轿跑车提供430升的行李厢容积,并配备直通装载系统,可按照40:20:40比例折叠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释放行李厢空间,以满足个性化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全系搭载BMW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时刻释放澎湃动力。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出色的性能表现,为每一位追风少年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