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注册GRAND HIGHLANDER商标 大号汉兰达即将来袭?

行业
2021
01/06
23:3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2020年底,丰田在北美注册了GRAND HIGHLANDER的商标。有外媒猜测,丰田很有可能会基于汉兰达打造一款更大尺寸的SUV车型,后者会拥有更好的第三排空间表现。

在北美市场,汉兰达与它众多竞争对手相比,在尺寸和空间上没有太大的优势。而随着兰德酷路泽即将在北美退市,丰田缺少一款可以与大众途昂等车型平等较量的车型。

外媒猜测,如果这款车真的会推出的话,预计会随着全新汉兰达的中期改款而发布,那就是2023年或2024年左右了。动力方面,预计会继续搭载3.5L V6发动机,并提供混动版,而PHEV车型也会是选项之一。(编译:野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