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抢 “鲜”看丨新年第一波谍照图,你期待哪些车?

行业
2021
01/06
17:50
笑寒松
分享
评论

来源:笑寒松

在去年,斯基写过不少的产品对比以及推荐文章,当然那些车型都是已经正式上市或者进行预售的产品,对于其价格,外观内饰、配置动力以及空间的方面都有比较全面的了解,人们更容易清楚知道自己更喜欢哪款车型,那么在2021年伊始,斯基还是为大家带来一波新车抢鲜看,不过这次不一样的是,此次介绍的车型并不是已经上市或者进行预售的车型,而是新车谍照图,那么在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之下,看看哪款车型会是你期待的产品呢?

奥迪Q4 e-tron

作为国内一线豪华之一,奥迪在纯电车型领域的发展自然也令人十分关心,但即使是豪华品牌的名气也带不动他们在纯电车领域略显糟糕的表现,在此前推出的奥迪 e-tron以及国产版奥迪Q2L e-tron其销售表现都不尽如人意,而在前几天,外媒也曝光了奥迪Q4 e-tron的新车谍照图,而该车的概念车在2019 年就曾于日内瓦车展亮相过。

从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图来看,虽然新车被伪装贴纸覆盖,但能看到奥迪Q4 e-tron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而前大灯造型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内部由多条灯带组成。另外,新车前包围两侧还配有三角形装饰,前驻车雷达也放置在这个位置。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双色五幅式轮圈,或许更加接近量产状态。动力方面,奥迪Q4 e-tron或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06Ps,此外,新车或将搭载55kW·h或82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

从产品定位来看,新车未来的竞争对手也将是奔驰EQB和大众ID.4等车型。但其市场竞争力又将如何?也是我们值得期待的问题,毕竟前面我们也说了,奥迪的已经推出的两款纯电车型也只是 “叫好不叫座”,那么未来新车的到来,又是否会是同样的结局呢?

全新一代奔驰C级

既然说到的奥迪,那么我们自然也不得不提到奔驰,在2020年,奔驰也可谓是风头尽出,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奔驰E级以及迈巴赫GLS,那么看着这些老大哥都纷纷进行了改款换代,作为“小弟”的奔驰C级自然也是急不可耐,所以最近关于全新奔驰C级的谍照也相继曝光了,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进行发布。

从曝光的新车谍照上来看,其伪装并不厚重,能看到相对清晰的外观轮廓,整体的设计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类似于椭圆形状,而两侧的大灯相比现款更加细长,“L”形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上部分,呈现出犀利的视觉效果。据悉,全新一代奔驰C级依然会提供至少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的双腰线相比现款车型也显得更加柔和;而换装了造型简约的全新多辐式轮毂,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而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类似新款奔驰E级的点阵式LED尾灯。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C级也越过了E级车型,直奔“老大哥”奔驰S级的设计布局,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预计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此外,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已确定会推出。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奔驰C级在各个方面都做出了较大调整,作为奔驰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相信消费者对全新奔驰C级的期待也与日俱增。

吉利KX11

作为自主一线品牌,吉利在2020年的动作也是极为频繁,推出了CMA超级母体架构,新产品也推出了不少,轿车和SUV领域都有所涉及,其中豪越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入门级的7座SUV,其价格甚至要比紧凑级的博越还要更低,所以其性价比也是非常高,不过既然有了入门级,自然也需要高端级,所以吉利还需要一款正儿八经的中高端SUV产品巩固产品矩阵,而这辆全新车型就是代号为KX11的新车。

据了解,新车是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的全新SUV,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十分硬朗大气,并配备与星瑞类似的直瀑式前格栅,家族化特征更加明显。新车侧面的线条足够硬朗,视觉上新车的尺寸比豪越还要大,就猜测车长可能突破4.8米,轴距至少为2.8米。据了解,新车有望采用七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同为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可能会搭载与星瑞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按照此前吉利的招标信息来看,KX11车型2021年的销量目标是1.6万辆,2022年目标是8万台,以此推测,预计新车的正式上市时间应该会是在2021年下半年。此前推出的豪越,从市场表现来看,还算得上中规中矩,那么未来KX11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写在最后】

在上面说的三款谍照车型,可能人们最关心的当属全新奔驰C级,毕竟2020年推出了全新奔驰S级和新款奔驰E级,也受到了很大争议,特别是外观和内饰的改变,不过即使吐槽声不断,但其销量也并没有受到影响,所以全新奔驰C级未来会怎样的表现,想来也是非常受人关心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