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这款牧马人来看,买奔驰G350就显得有些人傻钱多了

行业
2021
01/06
16:27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福特Bronco公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市场反应特别强烈,当然订单也是塞得满满的。

福特Bronco的出现主要就是抢牧马人的市场,这非常明显,福特官方也豪不否认。

反观牧马人方面,也做出了迅速的反应。

牧马人的方向也很明确,就是要和福特Bronco拼性能。

作为回应,几个月前,牧马人已经发布了V8动力版本的概念车型。

而当下2021款吉普牧马人Rubicon 392也被官方正式发布,这可不是一般的牧马人,TA被誉为牧马人家族的最强者。

该车型将搭载FCA集团强悍的6.4L Hemi V8发动机,其动力输出达到惊人的477PS最大马力和637N.m峰值扭矩。

这样的输出比此前发布的牧马人4xe所输出的380PS最大马力、637N.m峰值扭矩的2.0L发动机要高出好几个等级。

发动机多了四个缸体,增加了近100PS,这款最强牧马人大家都非常想要。

于是,价格就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事情。

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吉普在牧马人论坛上公布了这款最强牧马人的价格。

在论坛上,虽然在牧马人Rubicon 392区并没有找到价格,但是一张牧马人车型列表没有逃出车迷的眼睛。

其中,在“Wrangle 4 Door Unlimited Sport”的表单中,出现了最强牧马人的代号“27X”。

而所标注的入门价格为77055美金,约合人民币51.63万元。

其中,基础版牧马人Unlimited Rubicon搭载了3.6L V6发动机,其价格为42195美金,约合人民币28.27万元。

很明显,当牧马人Rubicon 392搭载上Hemi V8引擎后,不仅是家族最贵,在FCA集团的产品中也是最贵的。

你看,集团旗下那些大牛车型例如道奇Durango SRT版本价格为62995美金,约合人民币42.20万元。

而在Hellcat引擎加持的高性能皮卡RAM TRX的价格为71690美金,约合人民币48.03万元。

毫无疑问,这款最强牧马人也是整个集团最贵的。

不过,即便是贵,买的人可都在排队等候呢,毕竟这是最强者。

牧马人的保值率在北美连年第一,开几年几乎不掉价,可见其疯狂程度。

随着国人对硬派SUV越来越感兴趣,如果在国内以美国的售价51.63万元来搞定这款最强牧马人,那绝对是爆款。

你看看奔驰大G一个2.0T发动机都要130多万,那何不搞一个最强牧马人呢?铁定卖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