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技术咖心中的日常最佳SUV,即便新款长这样,又有何关系?

行业
2021
01/06
16:19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我们一直在感叹:斯巴鲁没有国产,保持着原汁原味操控体验。

这也是斯巴鲁虽然小众但深得人心的原因之一,当然其本身实力肯定是不简单的。

而旗下SUV森林人则是斯巴鲁销量的保证,很多消费者都将其作为TA们眼中的日常最佳SUV车型。

但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外观似乎已经有些老派,甚至有些过时。

当然这款车型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却始终没有改变,只需要更新换代,TA将获得更强大的竞争力。

或者推出高性能STI车型,搭载一款全新的涡轮增压,来进一步提升一下外观和性能则是消费者更愿意看到的事情。

权衡再三,从销量获利的角度而言,自然是全面更新会更有帮助一些,毕竟高性能车的受众小了一些。

于是,人们就非常期待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到来了,难道这款车型将拥有全新的造型吗?

基于此前公布的伪装图片和所收集的信息,造型艺术家Nikita Chuiko已经勾勒出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渲染图。

和当下现款斯巴鲁森林人看起来仅有细微的差别。

但这位渲染师在行业内以预测精准而著名,因此很人多就将TA的作品就认为是新款的样子了,毕竟这些渲染可不是空想出来的,而是有依有据的。

这或许是第一张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照片了。

根据渲染图,很明显的发现,新款依旧延续着较为粗狂的设计风格。

前灯和中网基本样子没有改变,只是在细节强调上有了一些不同,但家族的辨识度非常高,镀铬饰条中央的六星标非常醒目。

下格栅尺寸比起现款变得更大更张扬,黑色饰条往两侧延伸至轮眉,非常具有SUV的越野感。

雾灯区域则采用了全黑的饰板,看起来更加运动和富有激情。

车身侧面,则基本保持了现有的状态,起伏的腰线向上收在了三角窗处。

黑色的窗台饰条和厚重的门槛饰条,将运动和力量再一次合二为一,这或许就是这台斯巴鲁SUV的魅力。

尾部,为了营造运动气息,依旧采用了黑色的元素,比如连接两侧尾灯的黑色饰条就是很好的例子。

在底部护板区域,反射片的位置被重新布置,放在了较高的位置。

尾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保证了护板设计的完整性。

从整体外观而言,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似乎令人有些失望。

因为人们希望看到突破的变化来增强视觉冲击,但现在看来,气质上的改变不大。

但即便如此,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出色的SUV,这还是不争的事实,这是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新款的竞争力可能会被削弱。

对于操控技术咖而言,TA们将完成无所谓,因为,只要斯巴鲁依旧是斯巴鲁就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