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全新品牌标识及标语 将于1月15日公布最新产品规划

行业
2021
01/09
21:5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起亚汽车发布了全新标识和品牌标语,以展现作为汽车制造商的大胆转型和全新品牌理念。在去年,起亚汽车发布中长期未来战略“Plan S”。作为“Plan S”战略的一部分,全新标识的启用彰显了起亚汽车志在未来出行领域占据领先地位的战略雄心。

韩国首尔当地时间1月5日晚,伴随着一场破记录的盛大烟火表演,起亚汽车为全新标识揭幕。303架无人机同时发射成百上千枚烟花,以庆祝起亚汽车的全新起航。除了揭幕新品牌标识,这项活动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史上最多无人机同时发射烟花”。

据悉,起亚汽车全新标识源于三大设计理念——“均衡(Symmetry)”、“律动(Rhythm)”、“向上(Rising)”。“均衡”体现了起亚汽车在原有的业务领域将始终以顾客满意度为核心,面向未来拓展产品与服务,提供全新客户体验的信心;全新标识以一条富有韵律的线条连接在一起,展示了“律动”的理念,代表着起亚汽车在出行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始终匹配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诉求;“向上”象征着起亚汽车致力于真正从顾客角度出发向全新品牌进行挑战的决心。

对于新品牌标识的发布,起亚汽车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宋虎聲(HoSung Song)表示:“全新标识表明了起亚汽车志在以变革和创新成为行业标杆的承诺和决心。全球汽车产业正处于快速变革期,起亚汽车正在主动影响和适应这场变革。在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中始终赋予用户灵感,是起亚汽车的愿景和使命。”

除了全新标识,起亚汽车还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语“Movement that inspires”。值得关注的是,在韩国时间1月15日9:00,将举行“新起亚品牌展”活动,届时,有关于起亚汽车全新品牌战略的更多细节,包括品牌目标和品牌理念,以及起亚未来产品线规划将正式公布。(编译:早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