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提升了电动车知名度,这几款有实力的国产车,吃香了!

行业
2021
01/09
21:51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说起纯电动车,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特斯拉,毕竟特斯拉在纯电动车领域做出的贡献还是比较大的,提升了纯电动车的知名度。特斯拉的品质在纯电动车里也算是比较高的了,所以想和特斯拉一较高下还是要有点实力才行。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实力不弱的纯电动车,均为国产车。

上汽荣威R-ER6

指导价:16.28-20.08万

ER6的前脸采用了竖条主动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锐利的前大灯,内部采用了T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的造型具有肌肉感和运动感。车侧采用了动感流畅的线条,简洁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凸显力量感。尾部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熏黑的量子矩阵式大灯,拉伸了尾部的横向宽度。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座舱为环抱式的布局,搭配金属拉丝面板装饰,显得十分年轻时尚。动力方面,采用了外显式主动进气系统,搭载了8层Hair-pin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为620公里,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184N·m。

点评:ER6作为R品牌的首款车型,整体的设计极具未来科技感,但让人惊喜的是它的价格不到20万却拥有NEDC续航620公里的表现,性价比很高。

小鹏汽车P7

指导价:22.99-40.99万

小鹏P7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带,分体式的头灯辨识度很高,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车侧采用了顺滑流畅的线条,搭配溜背式的设计和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提升了整体的动感。尾部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搭配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触手可及的地方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极简主义的风格,更是凸显科技感。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86公里,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为390N·m。

点评:小鹏P7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续航,超长续航版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706公里,在广州车展上也展出了鹏翼版车型,搭配上鲜艳的绿色车漆,真的光芒四射。

比亚迪-汉EV

指导价:21.98-27.95万

汉EV的前脸采用了修长犀利的LED大灯,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视觉冲击力比较强。车侧采用了流线的线条,低趴俯冲的车身搭配上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运动感非常强烈。尾部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覆盖,座椅的菱格纹搭配木纹饰板装饰,整体的豪华感和运动感比较出色。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最大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为330N·m。

点评:说起比亚迪EV,我最先想到的是3.9秒的百公里加速,这也是车圈热议的事情,让人觉得非常不可思议,而且入门版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值得推荐。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

指导价:24.19-31.99万

ARCFOX αT的前脸由车头中央放射出四条线,呈X形向外扩展,搭配矩阵式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凌厉。车侧采用了上扬的腰线,搭配溜背式的造型和隐藏式的门把手,凸显运动感。尾部采用了黑色的饰件,搭配贯穿式的尾灯,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座椅使用双色拼接,整体质感非常豪华舒适。动力方面,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653公里,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60N·m。

点评:极狐 阿尔法T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都算是主流的水平,很多人觉得新车一上来就是二三十万很难让人接受,但是综合各方面来看还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

结语:以上四款国产纯电动车的实力都非常不错,可以和特斯拉媲美,虽然新能源汽车目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还不能被人完全认可,但相信不久的将来,新能源汽车会给我带来更多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