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还带V8声浪,售价不到20万,还考虑宝马X6吗?

行业
2021
01/09
21:44
SUV周刊侃车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周刊侃车

近几年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国产SUV的发展非常迅速,如今国产SUV已完全可以与合资SUV车型相抗衡,尤其是像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车型,不管是外观颜值、内饰配置都有着很强的优势,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国产SUV车型,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有着较强竞争力的硬核车型,新车不管是颜值,内饰配置还是动力系统都不输50万级合资SUV。

目前,自主汽车品牌中长城汽车一直都是领头羊的存在,尤其是旗下的哈弗品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品牌影响力完全不输大众、丰田、本田等合资品牌,尤其是哈弗H6这款SUV车型更是连续多年的月销量榜冠军。当然了在自主品牌纷纷开始向高端车型转变的同时,长城汽车同样创建了高端品牌魏派,像魏派VV7、魏派VV5等车型均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尤其是轿跑SUV车型VV7 GT表现更加出色。

WEY VV7 GT不仅仅有着溜背式造型,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样式的黑色网格设计,虽然尺寸不大,但非常精致,搭配两侧修长的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品质感。下方包围造型也是非常霸气,相比普通版车型尺寸更大,并采用了黑色装饰板,搭配夸张的造型,气场十足。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比较激进,除了溜背式造型外还配额比了双五辐式轮圈,以及熏黑处理的B/C本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相信大家习惯了普通版车型魁梧的姿态之后,GT车型的柔美增添了几分紫色,多了一点优雅。

尾部造型显得非常敦实,尤其是两尾灯组内部采用了较为复杂的构造,在点亮的情况下辨识极强,下方夸张的包围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呈现出了较强的性能感。

内饰上WEY VV7 GT的中控台层次感明显,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营造出了一种环绕感,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最新的12.3英寸液晶屏,内后视镜还采用了三代流媒体后视镜,圆形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可以模拟跑车的V8声浪,这对年轻消费者而言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动力上WEY VV7 GT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

整体来看WEY VV7 GT除了运动化的外观造型,还有着科技化的内饰,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系统,在过去只要有一些售价在50万元以上的轿跑SUV才能够将这些优势进行高度平衡,而WEY VV7 GT出现之后,这种情况得到了改变,而且还有着更低的售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