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超跑”基因的第四代飞度 瞬秒天地 却只有5.2L油耗

行业
2021
01/09
21:30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Honda是汽车圈里面有名的“买发动机送车”选手,在瞬间澎湃动力的发动机面前,所有漂亮的躯壳都是送给你的,这一点,恐怕也只有本田才能做到。并且,本田将这一点发挥到极致,不是只有高端C位车辆才有,年轻人的超级玩伴和梦想座驾——第四代飞度,那也是“入门即豪华”的标配。

就不说前几代的光辉过往了,单纯第四代飞度,如今也已经圈粉超过5万用户。在他们心中,飞度就是开启多元化生活的“神奇按键”,帮助他们实现了个性化汽车的梦想。

要说飞度的设计师,一定是位心理学家,要不然他怎么会知道,Sport超跑Pro是那些喜欢速度感的Z世代必备品,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则让那些想要大空间的消费者,也兼顾了“秒天秒地”的乐趣。两种车型都提供了6种纯色车身和4种黑顶双色,喜欢双拼色内饰也已经有所选项,极大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且不说外观,毕竟买飞度的小伙伴,应该都是喜欢TA萌萌的大眼睛。但是更多人,愿意去探寻飞度的“内芯”,到底是什么,才敢让TA宣称自己具备“超跑”基因?那是因为TA搭载了全面进化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达155N•m,而最低综合工况油耗仅5.2L,全面符合国6排放标准。

与此同时,第四代飞度也对行驶性能进行了优化调校,通过油门全开加速时的升档控制、Honda独有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刹车操作降档控制技术,为用户带来更高级的行驶质感。虽然飞度的车型较小,但是在优化之后的车身却更加稳,前后悬挂也采用了低摩擦技术,可有效缓冲震动。

动力是前进的支撑,那么如何能够安全的前进,似乎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第四代飞度对安全性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它是A0级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实现了同级无法比拟的安全性能。而在被动安全方面,第四代飞度还采用了Honda独有的安全气囊,标配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预紧式ELR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在部分版本还配置侧气帘与后排安全带提醒,最大化提高乘员安全意识。

有人说飞度小,第四代飞度表示“不服”,让你见证一下“空间魔术师”的本事。优化踏板角度、扩大腿部空间、调整后排座椅倾角度等措施之后的飞度空间,为驾驶者提供自由舒享的乘坐环境。

鬼斗车观点:外观是飞度最不用赘述的“配置”,一眼望上去就是TA,就是很喜欢。而第四代飞度最牛气的地方就是对空间进行了提升,对安全配置进一步丰富。毕竟,能飞多高已经是飞度的优点,但是安稳落地,才是家人的期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