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汉兰达更野性,搭载V6发动机,本田大号CR-V将国产

行业
2021
01/10
22:18
SUV周刊侃车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周刊侃车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日系品牌一直都是值得信赖,尤其是丰田、本田和日产更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首选,而本田汽车有着更多的经典车型,在SUV市场上本田CR-V非常畅销,在轿车市场上本田雅阁也是长盛不衰,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不过本田在SUV市场上的产品序列并不完善,像冠道和URV这两款车虽然是中型SUV,但都采用了常规的5座布局,在7座SUV市场上就缺少话语权了,为了填补这一空白,本田将在国内推出本田Passport。

从外观上看本田Passport整体造型有本田CR-V有些相似,也被广大网友称为"大号CR-V",不过从细节上来看本田Passport 有着自独特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更加硬朗,狂野的越野风格更加明显。前脸采用了梯形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网状结构,并与两侧锐利的大灯组相连,大灯组内部除了采用了本田经典的羽翼结构外还有横向7的日行灯设计,整体形成了一个C型设计,下方包围非常宽厚,显得更具野性。

车身侧面看起来虽然没有汉兰达那么魁梧,但丰富的线条还是呈现出了较强的力量感,熏黑处理的B/C柱以及平缓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下方搭配了大尺寸的黑色轮毂,让它显得更加酷炫。

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保持着越野SUV的风格,两侧C型尾灯组辨识度挺强,可以看出尾部整体被抬高,下方宽厚的包围以及双边共双出排圆形排气,同时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AWD的标识还是比较显眼的。

内饰上本田Passport整体布局比较简洁,与其它本田SUV明显不同的是它采用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显得较小,两侧是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下方为部分实体物理按键。

空间方面,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表现都是非常优秀的,重点是passport采用了7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平铺放倒,超过5米的车身和近3米的轴距也为空间布局带来了多种选择。

动力上海外版Passport搭载了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最大扭矩355牛米,传动匹配了9AT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

作为本田打造的一款旗舰SUV车型,本田Passpor比起本田CR-V更具野性,在外观上也能够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它在空间表现和动力表现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再加上本田在国内市场的强大影响力,国产版上市之后,你还会考虑汉兰达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