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停产车“复活”归来 悍马变EV JEEP带来全尺寸SUV

行业
2021
01/11
22:16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何谓经典?就是TA曾经风头无两,一旦彻底隐没,也会不时成为人们的谈资。而那些曾经与经典共存的人们,则会将其当做夸耀的优势,瞬时之间圈内立棍。比如,你曾经是丰田普拉多的车主,或者你曾经和雪佛兰科鲁泽一起飞驰,又在宝马i8中体会过什么是操控,或者在悍马之上指点江山……

这些曾经让人觉得要么高冷,要么亲切,要么好开的车子,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了。只是在2021年,有一些车型宣布即将重新回归,你愿不愿意尝试一下?

HAMMER(悍马)

有一些车真是看不出来好看,也跟灵动与流线没什么关系,可偏偏是这种“无厘头”的造型,让很多人疯魔,最著名的应该就是HAMMER。之前Ta一直都是在军事领域效力,所以造型硬核,越野能力也是超强,在转向民用市场的时候,不费吹灰之力就完成了“圈地为王”的神话。

可是TA也有TA的问题,毕竟产品过于小众,而本身的尺寸以及油耗,也不是所有人都承受得起。在11年前,HAMMER宣布停产。

但是Hammer并没有放弃,你们不是觉得TA油耗高吗?那么电动的HAMMER要不要了解一下?如今HAMMER EV已经亮相,新车售价112595美元,EPA续航里程350英里。

Jeep Grand Wagoneer

JEEP的产品很多,但是你或许不知道,Ta还曾经有一个可以和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分庭抗礼的全尺寸SUV。1963年问世的Jeep Grand Wagoner,定位是全尺寸豪华四驱SUV,但是在1991年的时候,这款车就停产了。

如今JEEP准备将其复活,新车与FCA旗下的道奇Ram 1500皮卡共享平台。据说动力上会提供6.2L HEMI、5.7L V8或者3.6L V6三款发动机,尺寸上还是那个大家伙,车长接近6米。

大众甲壳虫

这款车的最后一台在墨西哥生产线下线时,是很多小女生梦“噩梦”的开始。这么Q萌的造型,这么便宜的价格,这么高的回头率,恐怕也只有大众甲壳虫才能做到了吧。

生产周期超过80年,全球总计销售2000万台的大众甲壳虫若是真的销声匿迹,的确有点可惜。所以Ta也准备满血归来,未来将以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出现,这台车将由大众跟eClassics共同打造。

鬼斗车观点:这三款车都曾经是经典中的经典,为了满足时下的消费需求,以及中国的排量要求,所以TA们会换一种方式回来。不过,最重要的不是形式,而是他们回来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