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车各个重磅 汉兰达9月亮相 奥迪A3预计本月上市

行业
2021
01/11
22:15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一些失望。

是的,TA迟到了,但是不会缺席,2021年,TA会如约而至。可如果你并不是一定只选择汉兰达,那也不妨看看其他的重磅新车,最快的,这个月就上市,2月份就可以开回家了。

全新汉兰达

预计上市时间:9月

有人说汉兰达的单独指标并不突出,是的,说到动力,说到空间,说到价格,单一拿出来TA都不是王者。可是,Ta的本事在于,将所有的模块加在一起对比,居然在市场中没有TA的对手,这个车成为了妥妥的“大哥”。

可是大哥也会被时代SAY NO,在丰田非常有名的TNGA架构之下,汉兰达却还没有加入,貌似不太合理。所以全新的TA,基于TNGA-K架构进行打造,在外观设计、配置以及动力、底盘和用料上都会实现全面优化。据说会增加和凯美瑞、RAV4同款的2.5L混动系统。

长安UNI-K

预计上市时间:第一季度

长安UNI家族中的UNI-T一上市,就以无边界的前脸,以及酷似纯电车的外观,博得市场欢呼声。而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中,观者也看到了长安C位上的一款概念车,那已经是UNI-K的雏形了。现在,即将实现量产的TA,准备在2021年的第一季度上市。

定位于中型SUV,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无边界的前脸参数化进气格栅,加上尾部的飞机尾翼,都是TA的加分点。而动力上,UNI-K将会采用蓝鲸2.0T+爱信8AT,并且还将有四驱版本。

全新奥迪A3

预计上市时间:1月

豪华车的入门级别,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毕竟可以在BBA中拥有一台车,却只需要付出大众的价格,消费者也不“傻”。所以在2021年的开年,奥迪A3就准备抢占市场,优化之后的外观和内饰,三厢车直接变成了A3L,所以在乘坐空间中是相当可以的。

宝马2系Gran COUPE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最近是不是非常流行无框车门,在CC的大力推行之下,上汽大众的凌渡也加入此行列。而作为操控象征的宝马2系,当然也不会错过。1月份,宝马公布了2系Gran Coupe的中国售价,最低26.98万起,你就可以拥有全系标配M套件的无框宝马了。

这是首款引入国内的宝马FAAR前驱平台车型,外观上是最新的家族设计,侧身则是溜背设计以及无边框车门的运动轿跑气质。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如果一定要挑出最喜欢的新车,可能是难为鬼妹了。看着无框车门的宝马,看着基于TNGA架构的汉兰达,还有最先上市的奥迪A3,咋都喜欢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12月15日,东风本田全新轿车LIFE来福酱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有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共有4个系列,售价区间为9.78万-11.28万元。新车的上市,不仅填补了东风本田小型车类别的空缺,还是刚刚步入社会的Z...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