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弗了”,全新车型初恋、2.0T大狗与第三代H6,三车齐发上市

行业
2021
01/13
22:47
汽场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1年的1月11日晚,哈弗举办了一场近年来用时最长的品牌发布会,“哈哈弗了”品牌初恋之夜、品牌焕新盛典、首届品牌用户面基答案会...以及自主SUV消费者们十分期待的全新车型初恋、2.0T大狗以及2.0T第三代哈弗H6的新车发布会。

不得不说,这场三款新车同时发布的盛典够为重磅,毕竟哈弗H6已经拿下了第90个月的销量冠军;上市仅三个月的哈弗大狗卖出超过2.7万台新车;当晚上市的哈弗初恋早已被人们耳熟能详。

三款车型加起来的份量虽然不能被称之为自主品牌SUV的半壁江山,但如此重量级的阵营,他们的地位还真没有任何一个厂商能够轻易撼动,这让我想起了哈弗曾经说过的那句“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话语。在我看来,全球领导还有待发展,可放眼国内,还真是独树了一面大旗。

哈弗全新车型——初恋:

在本次发布会上,哈弗的全新车型初恋根据配置和传动系统的不同,共推出了6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7.89-11.29万元。

在动力系统层面,哈弗初恋全系标配了1.5T发动机,为了更低的购车门槛和更广的消费人群,名为“大一”和“大二”的两款车型提供了手动挡的配置版本,其余传动系统均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车型售价和相对应的配置版本可以看出,哈弗为全新车型初恋的受众真的是想尽了购车脑汁。手动挡“大一”版本7.89万元的售价,无论您怎么看,几乎都是同级最经济的选择了,而顶配版本的车型,售价也不过11.29万元,出众的颜值和配置,也几乎满足了这个购车区间的车主们最想要的内核。

至于初恋这款新车的最大亮点,我认为是设计。对于交心不如看脸的当代年轻人,初恋狼牙式的LED日行灯够劲儿,搭配金属质感强烈的大尺寸镀铬格栅,别有一番风情。而LED后尾灯点亮时,整体的精致感也很亮眼,可以说这台新车的颜值应该是满足了大部分人的审美需求。

当然,如果您想选择这台初恋作为自己的贴身座驾,我强烈建议可以尝试下鲜艳些的漆色,无论是红色、黄色,又或是蓝色,看上去都够年轻动感,毕竟她可是你的“初恋”,难道还要将它打扮成一幅“白娘子”的样貌嘛?

第三代H6 2.0T版本车型:

发布会上,除了最重磅的全新初恋外,哈弗也正式推出了第三代哈弗H6的三款2.0T版本车型,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3.69-15.49万元。

活动现场,官方还为新车提供了首任车主的以下礼遇:发动机、变速箱终身质保,最长36期0息等,前10000名用户还将获赠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

与此前已经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不同的是,新车主要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21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牛·米,相较于1.5T的版本车型,性能指数分别增加了52马力和40牛·米。

此外,新款车型除最低配外,还配备了来自Haldex(瀚德)的第五代智能电控四驱系统,最高可实现50:50前后桥扭矩配比,并提供了6种驾驶模式,为车型通行复杂道路作下了铺垫。

哈弗大狗2.0T版本车型:

看着狗,开着更像条狗的中华田园犬也在活动当晚正式上市,新车仅一个配置版本,售价为15.59万元。

在新车亮相前,2.0T版本的哈弗大狗就被命名为“中华田园犬”,从“狗”中的最强选手被冠以“国狗”的称号可以看出,哈弗对国有产物的呵护是分外亲切的。

搭载了2.0T发动机的中华田园犬也并没有辜负哈弗冠以它的称号,2.0T发动机和四驱系统让它不仅比另外几条狗动力更强,还有着一定的非铺装道路通过性能。

这台新车搭载了被誉为“中国芯”的2.0GDIT EVO发动机,该发动机针对哈弗大狗的应用场景进行了专属调教,低速越野工况下,1500-4000转可爆发出325牛·米的峰值扭矩,帮助车辆脱困。而在高速工况下,车辆可持续输出155KW的最大功率,将高效率低排放的优势发挥到高效。

除了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顶配版大狗还配备了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六种驱动模式。同时,新车还拥有一把来自Haldex四驱系统的中央电控差速锁,和一把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在Haldex四驱系统的加持下,极大的增强了越野性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