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最受欢迎!大众2020年纯电车销量增长2倍

行业
2021
01/13
22:45
电动邦
分享
评论

来源:电动邦

2020年,大众汽车堪称是经历了魔幻的一年,ID.系列产品的软件问题影响了交付速度,那个被称之为历任最激进的CEO迪斯,因想提前续约而被董事会约谈,燃油车市场份额的下滑被看做是时代的落幕,饱受争议的大众也正式发布了2020年销量报表,以振军心!

邦老师从外媒渠道获悉,大众汽车去年交付了530万辆汽车,同比下滑15%。其中,纯电车型销量约13.4万辆,同比增长197%,占总销量的2.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约7.8万辆,同比增长111%,占总销量的1.5%。有意思的是,大众纯电车在欧洲的销量已经超过了特斯拉。

大众品牌CEO首席执行官RalfBrandstätter说:“2020年是大众汽车的转折点,标志着电动汽车的突破,我们正朝着成为纯电车市场领导者的目标迈进。与其他公司相比,我们的纯电车更有吸引力,且性价比更高。”

从左至右:甲壳虫、高尔夫GTI、ID.3

对于2020年的大众来说,ID.3是划时代的一款车型,经典车型甲壳虫与高尔夫已成为了全球广为流传的神车,借助图腾的光环,ID.3自然不负众望,自2020年9月起开始交付后,ID.3饱受消费者的青睐,一举登上欧洲多数国家的榜首之位,尽管有着诸如软件问题等掣肘,但是成熟的老牌工业国家消费群体似乎更有耐心的去等待。

随着ID.4的正式推出,2021年的大众汽车将拥有着更多筹码去竞争,一句话点评:中国市场的潜力,是大众自信的关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