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发动机首应用,哈弗H6和大狗高功版终上市,那初恋为谁而来

行业
2021
01/13
22:40
三个司机
分享
评论

来源:三个司机

传统豪门纷纷入局,自主品牌的淘汰赛会进一步提速,谁能笑到最后?刚刚进入2021年,长城汽车就以一个长达3个小时的上市发布会,从“小6”,到“中华田园犬”,再到那个“初恋”,一口气发布三款新车。

作者:三个司机

图片:来自网络

01 最美好的永远是“初恋”

以初恋之名俘获年轻消费者,初恋车型的用户定位无所谓不精准,7.89万元的起售价也使得拥有她不再那么遥不可及。

基于长城最新柠檬平台打造,2700mm的轴距,相较于同级车型更具竞争力,L2级别自动驾驶,360度自动泊车,三屏智慧联动,让中控显示屏、液晶仪表、抬头显示和智能体贴的情绪检测系统,让初恋也打上了堆配置的奢侈标签。

要得到年轻人的认可,颜值必不可少。动情之泪大灯组自带青春旋律,转角之恋后尾灯与之相互映衬,除了拨动心弦的命名,颇具质感的内饰设计,以及动感流畅的车身外形都没低于期望。

在紧凑型SUV的级别,哈弗虽然有着H6成为销量担当,而在入门级中的车型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而初恋的上市就是为了补齐哈弗的这块短板,同时也让哈弗的产品序列更加丰富。

02 这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H6

H6作为哈弗SUV的销量担当,本身就已经成为一个现象级的产品,而2021年1月11日发布的2.0T车型,售价13.69-15.49万元,面对自己的竞争对手除了防守能力大大加强,进攻性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第三代哈弗H6的2.0T版本,除了具有155kw/325N•m的强劲动力,同时还搭载了瀚德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具有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还有超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而作为长城柠檬平台的重磅车型,智能也是第三代哈弗H6的一个强项,如果用专业的名词解释智能就变得有些冰冷了,最好的方式还是需要我们自己亲身去体验。

03 中华田园犬让3/4看上去很猛

大狗从车型征名开始就成为了最火的那一个,看到大狗也让我“爷青回”了一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款全场景的车型,从城市用车到轻度越野兼顾,从年轻潮流到硬派躁动并举,但1.5T车型的上市更多的是为了满足前者,如果你要躁动的去越野,请记住一定要量力而行。

失望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大狗中华田园犬版终于来了,搭载获得2020“中国心”十佳的2.0GDIT发动机,该发动机还针对哈弗大狗的应用场景进行了专属调教,低速越野工况下,1500~4000转可爆发出325N·m的强大扭矩,“路遇不平即可轻松脱困,纵横沟壑也能一马平川”,搭载两把差速锁,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让大狗的越野能力也更加的像模像样了,毕竟我们的生活不止柴米油盐酱醋茶,诗和远方也是需要的。

总结

柠檬平台,三款车型,跨界,出圈,智能,动力,共创计划,这次哈弗的发布会不仅车多,还带来了太多的网红词汇,而恰恰也表明了哈弗品牌的变化和信心。三款新车到底怎么样,接下来可以持续关注三个司机编辑的试驾和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