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发动机+大7座,新款探路者曝光,丰田普拉多表示有点压力

行业
2021
01/14
14:48
SUV周刊侃车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周刊侃车

在越野SUV市场上我们比较熟悉的当属兰德酷路泽、普拉多、奔驰G等车型,凭借着超强的越野性能深受消费者青睐,不过高昂的售价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其实在越野SUV市场上还真有一款售价比较亲民的车型,并且还搭载了V6发动机,它就是日产探路者。

目前新款探路者已在海外发布,据悉新车将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新车上市之后将会与普拉多展开竞争。从外观上可以看出新款探路者延续途乐的优良基因,整体造型非常硬朗、气派,因此被大家称之为小途乐。

细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U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采用了镂空式的横向装饰条,周边宽大的U形装饰条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于两侧锐利的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方包围处运用了硬朗的银色护板,整体看起来非常野性。

车身侧面运用了较为丰富的线条,硬朗的造型呈现出了较强的肌肉感,在气势上感觉要比普拉多还要霸气不少,下方配备了大尺寸的越野轮胎以及部分镀铬装饰条,非常符合硬派越野车的定位,车身尺寸上新车为5008*1960*1783mm,轴距为2900mm,超5米的车身长度为内部提供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为了突出新车的越野感运用了大量棱角分明的线条,两侧硕大的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下方包围显得非常宽大,显得非常饱满。

内饰上新车整体布局显得非常传统,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经典布局,缺少了一些时尚感,不过倒是比较符合硬派越野车的风格。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内嵌式显示屏尺寸较小,两侧为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下方是功能按区域,用料上采用了大量软性搪塑材料包裹,触摸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88马力,最大扭矩351牛米,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整体来看全新日产探路者不管是外观造型、内部空间表现还是动力系统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都有着不错的优势,只要售价合适,相信很有希望成为越野市场上的又一标杆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