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出去有面子,而且还价格低,这三款中大型SUV你会怎么选?

行业
2021
01/15
21:38
Report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Report汽车

现在车子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不仅是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更是面子的代表。而且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紧凑型SUV已经无法满足家庭出行的需要了,所以他们更倾向于选择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想要用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买到一款不错的中大型SUV并不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今天就推荐三款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开出去还非常有面子的中大型SUV车型。

第一款车推荐的是雪佛兰开拓者这款车的价格在22.99万元到32.99万元之间,而且不少地区还能给出5万元的优惠力度,也就是说不到20万就可以购入一辆。从外观看,这款车给人非常霸气的感觉。车前宽大的网格状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两者之间由细长的镀铬装饰连接起来,充满肌肉感到侧身线条,这样的外形非常的吸睛,很难让人不多看一眼。车的空间也完全不用担心,它的轴距就高达了2863毫米,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增加了空间的使用率。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37匹。这款车美中不足的地方在于它的内饰设计并不是特别好,而且还有一股比较强的塑料味。

第二款车是大众途昂,这款车的售价在29.99万元到45.99万元之间,湖南地区给出的最高的优惠幅度为4万元。从外观来看,这款车还是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不仅让人觉得霸气,还有一种沉稳的感觉。侧身硬朗的线条,搭配着下方大面积的镀铬护底板,让整个车的气势更足。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并没有亮眼之处,布局非常协调简洁,采用的是物理按键布局,能够更加方便驾驶员来操作。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毫米,轴距更是高达了2980毫米。即使是后排空间,也非常宽裕。动力上这款车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2.0T版本的和2.5T版本的。其中,2.5T版本的发动机可以达到299匹的最大马力。

第三款车是北京BJ80,这款车的售价在29.8~39.8万元之间,湖南地区给出的优惠力度为5000元。这款车从外形上来看它比较严肃。整车线条也是方方正正的,给人很硬朗的感觉,但这样也凸显了它强大的气场。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量的皮革材质,并且加上镀铬装饰的点缀,让整个车内部看上去豪华又精致,而且还能够有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和前两款车一样,这款车的内部空间也完全无需担心,而且它的腿部空间和口部空间都非常的宽裕,不会给乘客带来拥挤的。动力上这款车同样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分别为2.3T版本的和3.0T版本的。其中3.0T版本的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80P的最大马力。这款车的问题就在于它的油耗比较高。

总体而言,这三款车性价比都非常高,而且这三款车开的路上回头率也一定不低,所以如果有30万左右预算的消费者们,想要买一款不错的中大型SUV,这三款可以考虑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2020年车圈里面最让人遗憾的一款新车,恐怕就是全新汉兰达了吧?早已经在日本本土亮过相的车型,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到达国内。以至于那些想要一举拿下此车的“土豪”们,莫名其妙有了...
汽车行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汉兰达有望明年9月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变得更加饱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一改此前“大嘴”式设计风格。另外,全新汉兰达基于GA-K平台打造,将在广汽丰...
汽车行业
还记得20岁时,一辆两厢小车就能承载近乎完全的自由出行快乐。直到后来,一些更远更有趣的地方才让MPV和SUV成了心头之好…所以,你可以说是生活状态决定了我们对车的选择,但其实,一辆车也可能改变我们看...
汽车行业
近日,一汽-大众探岳也开始了年中订单大战,首付最优到了4万起付。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ID.3实车已经出现在了国内,根据此前的官方信息,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并销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